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店家導覽 ∣ 傑登史密斯自創品牌MSFTSrep POP-UP STORE

隨著威爾史密斯父子為主演電影《地球過後》巡迴之際,年僅14歲的傑登史密斯也帶著自創品牌『MSFTSrep』來到台灣,不但在JJ林俊傑 / Brandon張卓楠主理品牌『SMG: 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的SMUDGEstore Taipei店內,開設為期一個月的期間限定店;雙方更為了這難得機會,特別合作推出了4款限定商品,不論是網帽或T-shirt,每一款設計都是將雙品牌引以為傲的LOGO與經典圖紋作結合,極具收藏價值。即日起至5/4,凡購買SMG x MSFTSrep聯名商品組合:上衣一件 + 帽子一頂,即可獲得5/5(日)下午與傑登史密斯、林俊傑、張卓楠三位明星合影的合影卷一張。

 

 

至於位於台北微風二館館內的MSFTSrep期間限定店,同時引進多款MSFTSrep經典單品,如T-shirt、襯衫、帽T、長/短背心、短褲等,黑白沈穩色調佐以特殊的剪裁設計,實搭又好看。

 

MSFTSrep期間限定店:

SMUDGEstore Taipei台北微風二館館內(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9號)

 

 

[info]

http://www.smglif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