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能互嘴才是真朋友!金馬強片《同學麥娜絲》即將在台上映 #文末贈票

10 月 23 日讓全台影迷期待已久的《同學麥娜絲》正式預告出爐後,片中的「四人幫」鄭人碩、劉冠廷、納豆與施名帥演技爆發,將高中老同學之間笑中帶淚、有義氣也有疏離的友誼精湛演繹,其中納豆吞減肥藥「瘦不停」口吐白沫陷入昏迷,卻被鄭人碩嗆一句:「到底是要自殺還是要減肥?」犀利幹話讓網友大讚:「就是這樣能夠互嘴的才是真朋友!」

↑《同學麥娜絲》劇照 / 甲上娛樂提供

備受影迷期待的電影《同學麥娜絲》幽默又真實的故事劇情讓四位主角鄭人碩、劉冠廷、納豆與施名帥一看到劇本就被深深吸引,榮獲本屆金馬男配角提名的鄭人碩透露自己為戲發福,他說:「我覺得中年上班族本來就不是穠纖合度的樣子,我甚至自己把頭髮剪得短短少少的,也刻意維持整理東西與思維的習慣,因為我演的是個業務員。」而同為本屆金馬男配角提名的納豆更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情感戲,他說:「有場戲我邊走邊哭,走了將近三、四百公尺,一路哭不停,哭到我眼睛都有點乾掉。」而拍攝常常不是順拍增加了演出難度,納豆表示:「所以我才習慣重複翻看劇本,把劇本看的很熟,當我演到不同場的戲時,就必須把角色的經歷與感受通通連接在一起。」

↑《同學麥娜絲》劇照 / 甲上娛樂提供

電影《同學麥娜絲》由華文創、甜蜜生活出品,葉如芬、鍾孟宏監製,鄭人碩、劉冠廷、納豆、施名帥主演。電影創意來自黃信堯拍攝的紀錄片《唬爛三小》,講述四位高中同學長大後的生活,幽默道出中年男子面對到的的人生困境。電影將於 11 月 20 日上映。

COOL x《同學麥娜絲》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同學麥娜絲》特映會入場卷 20 張,2 張 /人,共 10 人(僅限 11 月 12 日)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中獎名單:Alice Chen / 陳雅雅 / Shamei Huang / 衛斯理 / Ann Wang / Vincent Lee 

/ 幸韻神 / 廖修淳 / 劉大均 / 張可麗 (需核對證件跟 Facebook 名稱)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1 月 10 日上午 12:00 止

領獎時間:11 月 10 日 ~ 11 月 12 日 01:00-17:30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F (COOL 潮流生活網)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互嘴的才是真朋友!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同學麥娜絲》特映會入場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1  10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