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工作沒了! 受邀配音《鬼滅》電影版遭無故取消 知名網紅鍾明軒怒轟片商「儘早倒閉」

知名網紅「國際美人」鍾明軒因發言嗆辣,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早前還成為作家出書,是個成功的斜槓青年。昨日(5)他在 YouTube 頻道上痛批《鬼滅之刃》代理商木棉花,主動邀請他為電影配音,之後卻莫名取消合作,理由讓他非常不滿,火大怒轟片商。影片曝光立馬引發關注,網友反應兩極。

經常在 YouTube 頻道抒發心情的鍾明軒,昨日上傳影片公開譴責《鬼滅之刃》電影版的發行商木棉花。鍾明軒先是說明事情原委表示, 8 月底收到木棉花行銷部門傳來的信件,邀請他替《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的反派「魘夢」配音,該角色設定為「性格惡劣,把他人的痛苦當樂趣」,以及「陰柔、怪裡怪氣的語調」,與鍾明軒的形象相符,就決定接下這個 case。



所有相關事宜都已洽談完畢,對方也安排好行程表,豈料,某天卻突然被對方告知,老闆不同意,讓他們不得不取消這個邀約。事後得知是公司高層對鍾明軒有些偏見,讓他火大「祝福」木棉花「儘早倒閉」。

消息一出,令不少粉絲感到惋惜,直呼「不找你配音是他們的損失」,另一方的網友則表示「還好沒找鍾明軒配音,不然電影就崩壞了」,也認為他直接在影片中公開與片商的對話內容很不尊重對方。



image via FB @ZhongMingXuan

鍾明軒當年因清唱李佳薇的〈煎熬〉一砲而紅,之後轉型為評論時事型網紅,一針見血的犀利言論,獲得大批網友的共鳴,粉絲數也急速飆升,短時間內躍身成為百萬訂閱 YouTuber。然而,其嗆辣發言加上性向問題也招來許多酸民,但他並不在乎那些酸言酸語,仍舊堅持做自己。

對此,木棉花公司則表示「針對內容我們不會刻意回應」,尊重鍾明軒的創作自由。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