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的人氣跨界樂團「七月半」首場演唱會開售在即!五人為了練團、甚至還推掉總計 “七位數” 的業配合作!

全新力作《夜露思苦》請大家 YOROSHIKU 多多指教!由 HowHow(貝斯手兼團長)、蔡阿嘎(主唱)、蔡哥(吉他手)、馬叔叔(吉他手) 和 廉傑克曼(鼓手) 共同組成,頻道總點擊破億、總訂閱破五百萬的 YouTuber 跨界樂團 七月半,成軍三年花了兩年的錄音創作過程,推出首張全新創作專輯《夜露思苦》,中二精神全面攻估樂壇!熱血感言宣告:「終於有機會與樂團前輩們共同角逐明年金曲獎!同時啟動承諾粉絲等候多時的專場售票演唱會,將於 12 月 5 日 Zepp New Taipei 暴走開唱,壓軸引爆 2020 年底最令人期待的舞台!門票會在 11 月 8 日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photo via 七胖娛樂有限公司

五位在網路上擁有強大影響力的成員,為了共同熱愛的搖滾、在出社會各自打滾多年後,排除萬難組成樂團,只為一圓音樂夢。起因在 2017 年偶然於一次 YouTube 影片的嘴砲留言串中,竟意外誕生了這夢幻般的組合。五位熱愛音樂的 YouTuber 意外成團出道、成為台灣 YouTuber 界第一個樂團新組合。對平日各自坐擁網路聲量與影響力的五位自媒體經營者來說,”玩團” 這件事情,其實是一腫臭味相投的熱血!為了證明音樂對他們來說不只是玩玩,五人不但絞盡腦汁、傾力交出自己的創作,更力邀全方位音樂人 米奇林 擔綱總製作人,而 米其林 也表示:「覺得他們是很有熱情的一群人,在中間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他們對玩團的執著,而製作錄音過程中最驚喜的是 蔡阿嘎 跟 阿傑,不但 阿嘎 唱的超好,阿傑 鼓的部分也是進步神速。雖然一開始錄音還不穩,但下次來就完全變成另一個人,甚至連混音師都稱讚他打的很好。」製作人 米奇 也提到另一個錄音過程中讓他印象深刻的事。「在錄〈忍者跑〉這首歌的時候,他臨時起意讓 HowHow 唱主歌部分,效果卻意外地好,讓他印象十分深刻。」

《夜露思苦》這張專輯真的催生很久,也是 七月半 很努力、很有誠意想要呈現給大家的作品。鼓手 阿傑 說:「他錄的最後一首歌曲鼓的部分很難,他為了追上進度、達到製作人的要求所以練了很久,當他聽到最後一首歌曲完成時他忍不住熱淚盈眶,所以他很期待大家聽到成品。」

整張專輯除了集合成員的創作心血,還找了很多樂團前輩來助陣!邀請 四分衛、董事長、潑猴、美秀集團跨越不同年代的經典樂團聯名,打造顛覆題材的各式歌曲。其中跟 四分衛 合作〈你聽見了我沒有〉這首歌,蔡哥說到錄音過程中,因為有一段是四分衛的經典〈雨和眼淚〉的副歌,所以他在錄合音時,當他聽到自己的聲音跟前輩一起出現在歌曲裡,馬上全身起雞皮疙瘩、淚水在眼眶
打轉。這張專輯不但是成軍三週年的一個紀念,也是跟演唱會一樣獻給粉絲的禮物。不但歌曲會讓大家耳目一新,連 MV 與包裝都將充滿驚喜與彩蛋,請粉絲一定要鎖定 七月半 的頻道就能獲得最新的訊息,而下週一的 11/19 號鎖定 HitFm 也即將有全新單曲〈一個暴走〉的大首播!

photo via 七胖娛樂有限公司

熱愛且享受表演的他們,在短短三年內已經征戰各大舞台,不但在紅白藝能大賞站上小巨蛋,更受邀出演新北耶誕城的台北市跨年晚會,及台灣最大國際搖滾音樂節 – 覺醒音樂祭 等活動。陸續發表〈How哥宇宙〉、〈哭哭睡吧逗號〉等創作單曲,累積逾三百萬點閱次數。雖然大小舞台不斷,但粉絲敲碗已久的專場演唱會卻始終不見蹤影,於是成員們在準備首張專輯時便將演唱會、做為是此次的專輯宣傳的重點!演唱會除了會首唱《夜露思苦》專輯的全新創作歌曲之外,也邀請 “3個字” 的數字天團成員來當嘉賓!因為必須要花很多時間練團跟錄音,五人更為了演唱會推掉 “七位數” 的業配合作。成員中 馬叔叔 雖然老婆的預產期在 12 月,但 馬叔叔 仍忍痛拋家棄子每個禮拜從高雄北上練團,每週南北往返、只為讓粉絲看到他們對音樂的熱血與認真。

在門票正式開賣前,七月半 開創演唱會宣傳先例、以暴走車隊之姿遊行造成轟動,在台灣各地特地前來助陣的暴走族帥氣開道下,團員們站在帥氣卡車上以掃街行動親自向歌迷「拜票」,並發送扇子等周邊。行經包括信義區、東區、中崙商圈、光華商圈、師大公館等路線,活動並於 七月半 及 TOYOTATV 官方臉書與頻道全程直播。全員難得合體出現在街頭,甚至停下來面對面跟粉絲互動,著實吸引不少鐵粉一路追逐包車,形成超長車隊的有趣畫面。團員們表示平常都在網路上跟大家見面,能真的這樣跟大批民眾面對面握手互動,覺得很開心也很驚喜。HowHow 說到:「其實蠻需要勇氣做這件事的,因為以為現場都會是不認識我們的人。」阿嘎 則是覺得這個體驗非常有趣,透過這樣的方式跟午休的上班族群眾與粉絲互動、真的很符合我們團 “中二” 的精神,而且還真的有長輩以為他們是選舉遊街,並沿路跟他們喊加油、凍蒜!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

 

source / 七月半, 七胖娛樂有限公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