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喜歡一個人!繼續做孤僻的自己」A/DA阿達 新曲〈孤僻症〉釋出,大聲疾呼 “孤僻” 的百般美好!

自節目《大學生了沒》所出道的 A/DA阿達 從「自由發揮」團隊時期便展現了音樂創作才華,並與成員 李伯恩 共譜過許多知名單曲如〈歡迎光臨〉、〈3D舞力全失〉等音樂,甚至在 2012 年他們也受到金曲獎的肯定、入圍到「最佳演唱組合」,著實讓一眾樂迷爭相期待他倆的音樂作品。儘管「自由發揮」組合已在 2015 年宣告畢業、但 A/DA阿達 卻仍在演藝生態裡發光發熱,除了 17 年發行自己的首張專輯《最中二代目》、近期也即將帶來他的第二張個人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阿達 A/DA(@atothe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他亮麗登場第二張專輯前,於稍早他也帶來了全新歌曲〈孤僻症〉的音樂錄影帶,並用著結合交響樂和嘻哈的氛圍、打造「我孤僻、我驕傲」之覺。這首〈孤僻症〉的詞曲部分皆由 阿達 一手操刀,而曾擔綱過演員以及導演的他,同樣也執導了這部〈孤僻症〉的 MV,運用大量的場景轉換、顯露著獨來獨往的各式生活型態。

儘管〈孤僻症〉起初聽來是較為負面的詞彙,形容一個人的個性極其自我中心,讓他人覺得難以親近。但 阿達 此首音樂,卻扭轉了大家對於 “孤僻” 的印象,反倒大聲疾呼出「就是喜歡一個人!繼續做孤僻的自己」勉勵喜歡一個人的聽眾,也能驕傲地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而據了解,伴隨著〈孤僻症〉作品的釋出、阿達 也即將在之後推出自己的第二張音樂專輯,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持續鎖定 COOL、給你最新的相關資訊。

 

source / A/DA阿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