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水原希子都成粉!COACH HOLIDAY 全新形象廣告,還邀來這位「華人籃球明星」!

在充滿動盪與挑戰的 2020 年,此形象廣告強調 Coach 對正向態度的堅持,相信我們依舊能從生活小細節中尋找快樂,並從團結與熟悉的家庭傳統中獲得溫暖與安全感。「Holiday Is Where You Find It」廣告花絮短影片及形象圖,闡述主角們與摯愛家人歡慶佳節時的家族傳統。無論今年以何種方式過節,只要懷抱樂觀正向精神,就能感受到濃厚、充滿溫馨的節慶氣息,這就是形象廣告的核心宗旨。

Holiday 形象廣告聚焦圍繞著主角們與摯愛家人身上,例如 Jennifer Lopez 的母親 Guadelupe Lopez 跟孩子 Emme 與 Max Muñiz。而在影像中,Jordan 則與家人慶祝非裔美國人的寬扎節日,包含他的父親 Michael B. Jordan Sr.、母親 Donna Jordan、弟弟 Khalid Jordan 與姐姐 Jamila Jordan-Theus。水原希子選擇與妹妹水原佑果共同演出,林書豪則與好友兼訓練員范振書亞同框入鏡。其他Coach Family 成員也現身參與拍攝,像是 Camila Morrone、Megan Thee Stallion、Quincy、Yuna 以及 Ramla Ali。



為製作此形象廣告,Coach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意人士合作,像是 Ryan McGinley、Renell Medrano、Hao Zeng、Brad Ogbonna、Takako Noel、Gen Yoshida、Fan Xin、DJ Furth、Zhangmeng、Jian LV 以及 Christelle de Castro 等多位攝影師與導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