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道 20 週年! 周杰倫霸氣自豪「目前找不到對手」 曝新專輯進度「MV 拍好了!」

「周董」周杰倫才華洋溢,創作過〈聽媽媽的話〉、〈告白氣球〉等夯曲,至今仍是 KTV 必點歌單,可謂華語樂壇的天王。昨日(6)適逢出道 20 週年,周杰倫除了感謝粉絲一路支持,也向大家報告新專輯的進度。

周杰倫。(圖取自 IG)

周杰倫 6 日迎來出道 20 週年,他發文分享喜悅,除感謝粉絲,還自誇「最近又重複溫習老歌,拿到現在來聽還是一樣佩服自己」,更發豪語「目前暫時找不到對手」,霸氣發言獲得網友一致認同,還有人開玩笑說「這麼囂張,我竟然也找不到反駁的理由,你要我這鍵盤俠怎辦」、「我覺得還是過於謙虛,你值得更狂一點」。

周杰倫發文慶祝出道 20 週年。(圖擷自 IG)



此外,周杰倫自 2016 年發行《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後,就沒再推出專輯,對於粉絲望穿秋水的新專輯,周杰倫表示「其實哥有的 MV 都拍好了,只是在等其他首歌」,請大家別急,不過粉絲似乎已經看開,反虧他「新專輯慢慢來,反正催了也沒用」。

周杰倫才華洋溢。(圖擷自 IG)

周杰倫憑藉 2000 年發行的首張專輯《Jay》紅透半邊天,也奠定其在亞洲樂壇的地位,出道 20 年人氣依舊無敵。音樂事業到達顛峰,轉而進軍好萊塢,之後更跨足潮流,乃至電競及餐飲,事業版圖擴及各領域, 2015 年娶回美嬌娘,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湊足「好」字,愛情事業兩得意,人生勝利組無誤。

source / IG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