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車不喝酒! Elon Musk 又不務正業推出「特斯拉龍舌蘭」還馬上被搶光

美國汽車 Tesla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 Elon Musk 做過的瘋狂事不少,2018 年愚人節他在 twitter 震撼宣布「特斯拉破產了」,還喝了一款名叫「Teslaquilla」的龍舌蘭借酒澆愁,想不到 2 年後,特斯拉龍舌酒真的在特斯拉官網上架,即便每瓶要價 250 美元還是立刻被搶光。

整個事件要回朔到 2018 年,馬斯克在愚人節發出了一張自己靠在 Model 3 車門旁,身上蓋著破紙板的潦倒照片,還開玩笑的寫下「被「Teslaquilla」酒瓶包圍,Elon 的臉頰仍然可以看到乾裂的淚痕。」,而在同一年,特斯拉便提出「Teslaquilla」的商標申請,當時便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特斯拉官網描述,Tesla Tequila 特斯拉龍舌蘭酒是由美國加州的酒商 Nosotros Tequila 生產,100% 使用龍舌蘭釀造,具有乾果和淡淡的香草香氣,並帶有平衡的肉桂胡椒味。另外顯眼的酒瓶則是以人工吹製,外型選用搶眼的閃電形狀,猶如電動車充電時的符號,瓶座亦有特斯拉的標誌。每瓶酒的售價定為 250 美元,而且一人只能限購 瓶,目前官網上已經全數售罄。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什麼車都是一樣喔!

Source / Tes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