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eague|Tucker 狂下三分雨!夢想家中場 74:46 暫時領先攻城獅

眾所矚目的台灣職籃 P.League 熱身賽第二站於和平籃球館火熱開打!首戰由寶島夢想家對決新竹攻城獅,其中以返隊備戰的夢想家後衛 Anthony Tucker 是否能展現過去的好表現為關注的重點之一,而攻城獅也還能不能為球迷帶來驚喜,相信大家也是十分期待!

首節一開始,獅群之首吳岱豪就於禁區挑戰成功,拿下兩分幫助球隊開張,而後續 Anthony Tucker 開始自己的個人秀,如同 Stephen Curry 上身的他,光是第一節就飆進 7 顆三分球,狂砍 21 分,夢想家也在他的火力助威下,每人都能有所斬獲,尤其旅美返台加盟的小將陳振傑也在外線頻頻開火,反倒攻城獅在對手的猛攻下找不到節奏,首節就以 38:19 雙位數落後。

第二節夢想家全員跳出,Anthony Tucker 持續展現他的三分手感,老大哥楊敬敏、楊盛硯、陳振傑不斷於外線開火,加上 Jerran Young 在防守端的恐怖輸出,連田浩抓到失誤的快攻上籃都能從後面搧出火鍋,將攻城獅的氣勢無情撲滅。次節末段,夢想家在兩位洋將帶領下,無論是攻防兩邊都顯得輕鬆,上半場三分球 22-15,68.2% 壓制攻城獅的 21.4%是領先的一大關鍵,第二節結束比數 74:46,夢想家暫時領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