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言勇士是唯一有望扳倒湖人的球隊 ESPN 球評:他們擁有人類史上最強投射能力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圖/取自Splash Brothers Twitter)

《 ESPN 》 NBA 球評 Stephen A Smith 日前在推特上談到了他在新賽季對於勇士的期待,並且認為捲土重來的灣區,明年將會是湖人的最大對手。今日,他也在「 First Take 」節目中解釋了自己的論點。

「原因其實很簡單,沒必要把它搞得那麼複雜。」 Smith 這麼說道,「勇士擁有人類已知最強大投射能力的後場搭檔,在整個 NBA 的史上,從來沒有人能像『浪花兄弟』 Stephen Curry 和 Klay Thompson 那樣命中那些投籃。」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圖/取自Splash Brothers Twitter)

Smith 認為,湖人上賽季在西區季後賽對拓荒者或金塊有陣容優勢,因為 Anthony Davis 可以在保護籃框的同時,限制住 Nikola Jokic 或 Jusuf Nurkic 這些長人在禁區的破壞力。但勇士就沒有這方面的顧慮。



「 Anthony Davis 拿 Curry 及 Thompson 沒辦法,他不能防到外線去。隊內必須要有其他人在他們兩人進行無球跑動的時候緊緊盯防他們,確保他們不會突然在離籃筐 30 英尺遠的地方找到空位並開火命中。」

湖人明星前鋒Anthony Davis。(圖/取自LBJdaGoat Twitter)

「我覺得這是想要淘汰 LeBron James 和 Davis 的好辦法,也是唯一的辦法。」Smith 最終下了這個論斷。

不過勇士如果真的可以在季後賽面對湖人,要如何解決 Davis 在進攻端的威脅,也是一個大哉問。因為顯然讓 Draymond Green 去守他,在高度上真的不太夠。

但無論如何,這兩支人氣和話題性都十足的球隊若是能在系列賽中交手,勢必將會吸引整個籃壇的目光。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