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鍾明軒後悔道歉了!配音《鬼滅》破局祝片商「倒閉」惹議 坦承發言偏激:「歡迎繼續攻擊我」

知名網紅「國際美人」鍾明軒作風嗆辣,一針見血的犀利言論,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然而,平時敢怒敢言的他,這回卻踢到鐵板,日前他自爆被《鬼滅之刃》代理商木棉花邀請擔任電影版中文配音,沒想到對方卻中途毀約,讓他火大「祝福」片商「儘早倒閉」,遭網友群起撻伐, 7 日他再發影片為自己的偏激言詞道歉。

鍾明軒 5 日拍片怒罵《鬼滅之刃》電影發行商木棉花莫名取消配音邀約,影片中情緒激憤、用詞尖銳,不但稱老闆的左右手是「失敗的人類」,更批總經理「腦袋又不會運轉,思考不夠有質感」,最後還祝公司早日倒閉被罵翻。事隔 2 日,他 PO 影片向對方道歉,先是表達自己想攻擊的對象其實是公司高層,但一句「祝福木棉花公司儘早倒閉」,卻罵到整間公司的人,為此向木棉花公司道歉。



針對網友認為雙方「沒簽約」、「沒白紙黑字」只能自認倒霉,他則搬出民法第 153 條第一項:「當事人互相表示意思一致者,無論其為明示或默示,契約即為成立。」打臉網友。鍾明軒還加碼爆料,其實與他接洽的行銷部門從上到下都同意找他配音,這項提案是在一次會議上,遭總經理的左右手當場否決因此泡湯。

此外,該角色原本是找資深配音員劉傑配音,也被影迷批評為何要搶別人工作,鍾明軒坦言「私心是很想接這份工作」,但此次邀約並不是他自薦,而是片商主動找上門,對於粉絲認為他搶別人工作的思維感到不解。

最後,他再次為自己的行為道歉,坦承當時講話確實太偏激,並用一貫的語氣向網友喊話「歡迎大家繼續攻擊我」。

多數人對鍾明軒的道歉表示肯定,認為他願意為自己的言論負責值得讚許,畢竟勇於認錯、道歉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