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元素注入!Off-White X Nike Dunk 最新聯乘消息釋出!

近年來 Virgil Abloh 主理的時尚品牌 Off-White,自當初與 Nike 推出經典的 “The Ten”系列後 憑藉著獨特的設計元素與招牌的束帶裝飾,成功擄獲不少潮人們的內心,也使得 Off-White X Nike 成為人氣的保證的聯乘組合,每回只要有雙方合作的單品,雖然可能早已見怪不怪,但絕對都還是屬於會被秒殺的神級鞋款。

而今年 Off-White 不只與 Nike 攜手釋出特別的 Air Rubber Dunk,還與 Jordan Brand 一同打造傳奇的 4 代與 5 代系列,可說是與 Nike 最密切的聯名品牌,眼看 2020 即將邁入尾聲,這最會讓人荷包消瘦的組合,當然也很快預告了明年的聯名之作。據國外爆料帳號的情報顯示,Off-White X Nike 將延續 2019 年尾,自身帶起的 Dunk 風潮,將於明年再度以這復古又百搭的鞋型作為設計主軸,保持先前的多方位線條元素,並於配色上改為黑魂與黑白的搭配,再分別注入了帥氣的橘色色調,既低調又兼具搶眼的特性,相信屆時販售肯定又會掀起一股軒然大波,看來粉絲們可以開始存錢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 Off-White x Nike Dunk will release in 2 colours Fall 2021, retail £140 / $170 @virgilabloh Picture credit @ph__community

Ovrnundr(@ovrnundr.i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Off-White X Nike Dunk 全新兩個配色將於 2021 年正式登場,後續相關消息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潮流生活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