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川普連任失利!詹皇見獵心喜放上「世紀之鍋」梗圖瘋狂嘲諷!

美國總統川普這次連任失利,雖然後續結果可能對簿公堂,但大部分媒體皆看好拜登能順利入主白宮。而一向對川普極為不滿的湖人球星「詹皇」 LeBron James 也開心的在社群網站上發了一張自己當年在總冠軍賽上送出「世紀之鍋」的梗圖,來嘲諷對方大選遭到逆轉。

今年美國大選跌破眾人眼鏡,川普在開票時雖然曾落後,但是在關鍵搖擺州賓州、喬治亞、內華達、北卡羅萊納、德州、佛羅里達等地都取得領先,被看好能後來居上連任成功。

然而沒想到這次郵寄選票成為了大選的關鍵,在川普自信滿滿的宣布自己贏得的選舉之後,在搖擺州的票數卻開始遭到逆轉,截至目前為止內華達、喬治亞和賓州都遭翻盤,多家媒體宣布拜登當選,拿下290張選舉人票。

在 2016 年的總冠軍賽上,該年例行賽拿下 73 勝的金州勇士,在總冠軍賽一度握有 3:1 領先的情況下,居然遭到克里夫蘭騎士逆轉。而搶七戰中最為關鍵的一回合,就是 James 在攻防轉換中封蓋 Andre Iguodala 的上籃,兩隊士氣也跟著此消彼漲。

而今天 James 也得意的在 Twitter 上放上了這張自己生涯的代表之作,不過頭像部份修改成了川普和拜登,藉此來酸川普大選被逆轉丟掉連任機會一事。

拜登在美國大選擊敗川普連任,粉絲也發出「世紀之鍋」惡搞圖來慶祝。(圖/取自LeBron James Twitter)

Source:LeBron James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