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 King Von 幫派械鬥命喪槍下,6ix9ine 幸災樂禍貼笑臉惹眾怒遭嗆「你也快了」!

上週才出新專輯《Welcome to O’Block》的芝加哥饒舌歌手 King Von 日前因幫派械鬥,不幸中彈身亡,享年 26 歲。消息一出震驚饒舌圈,就在圈內一片哀悼的同時, 6ix9ine 卻幸災樂禍的貼出笑臉符號,引發眾怒。

King Von 被 Timothy Leeks (左)開槍擊中。(image via Twitter)

King Von 在美國時間 6 日於亞特蘭大一間夜店外,與敵對幫派狹路相逢,一言不合就開打,過程中,被 22 歲的 Timothy Leeks 開槍擊中,因傷勢過重送醫仍回天乏術,而當地警方已將槍手逮補並起訴。事發當時,與 King Von 同廠牌的 Lil Durk 正與朋友在車上嗨歌, IG 直播開到一半,突然大量留言湧入表示「Von 中槍了」,突如其來的噩耗,讓他難以接受。

6ix9nie 到 Lil Durk IG 留言挑釁。(圖擷自 IG)

事發後,許多饒舌圈內人士紛紛在社群發文哀悼,沒想到, 6ix9ine 卻跑到 Lil Durk 及 DJ Akademiks 的 IG 上留言語帶戲謔,還貼出笑臉符號。讓粉絲看了全氣炸,紛紛群起砲轟「要不是保鑣多,他死的可能比 King Von 早」、「我估計他也快了」,還有許多人提前祝他「 RIP」。

6ix9nie 幸災樂禍貼笑臉。(圖擷自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