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樣也行?天才網友以 「Windows 開機音樂」自編 R&B 神曲,復古風旋律一聽就上癮!

說到 Windows 電腦的開機音樂,相信各位網友都不陌生吧!那麼你有想過,這熟悉的旋律也可以再創作成一首情歌嗎?最近在推特上有位超級有才的網友,就以 Windows 的開機音樂為靈感,寫了一首名為《MESSAGE ME》的 R&B 歌曲,舒服的曲風有著 90 年代的復古特色,再搭上魔性的動畫,讓人聽了超級上癮。



歌詞中提到了 MSN、E-mail,都是曾經紅極一時的通訊方式,雖然現在都已經被手機中的各種通訊軟體所取代,不過聽完歌之後還真讓人忍不住開始懷念起尚未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年代呢!這首只有短短 1 分 22 秒的歌曲上傳後也已經被迅速的轉發,更有不少網友敲碗希望可以盡快推出專輯,你也和小編一樣被這首神曲給洗腦了嗎?

 

source/ROMdos XP.ex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