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喜悅藏不住!金卡達夏狂賀喬拜登勝選,肯爺慘遭網友嘲諷「連老婆都跑票!」

僵持多日的美國總統大選終於在 11/7 日時宣布結果,民主黨的候選人喬拜登打敗了現任美國總統川普,以史上最高票的紀錄搶下了總統寶座,多位好萊塢的明星與歌手也紛紛在社群網路中表達自己的興奮之情!其中又以一位名人的發文獲得超高的關注,那就是肯伊威斯特的嬌妻——金卡達夏啦!

身為總統參選人的肯爺,在投票日當天馬上與網友分享投票給自己本人的過程;而金卡達夏也隨即在 twitter 上更新自己手持「I VOTED」貼紙的照片,許多網友也都紛紛好奇發問,這位名媛是否將自己寶貴的一票投給了老公呢?



雖然金卡達夏並沒有回應網友,但當喬拜登確認當選之後,她也隨即轉發了多則貼文表達了自己的喜悅之情,政治立場也不言而喻了。至於號稱將要「再戰 2024」的肯伊威斯特,下次的表現能否有機會爭取到自己老婆那一票呢?就讓我們期待下去吧!

source/KimKardashian@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