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興訟敗訴丟工作! 強尼戴普被迫辭演《怪獸》 粉絲火大連署《水行俠 2》踢掉安柏赫德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日前提吿英媒吞敗訴,淪為「法院認證的家暴男」,形象重創被迫辭演《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續集,引發粉絲震怒,連署要《水行俠 2》把安柏赫德(Amber Heard)踢出劇組。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已離婚 3 年,雙方因互控家暴官司持續纏鬥,英媒《太陽報》在 2018 年的報導中稱強尼戴普為「家暴男」挨告誹謗,日前法院判強尼戴普敗訴,形象跌落谷底,《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發行商華納兄弟希望他能辭演續集,而強尼戴普也發文證實退出劇組,雖然因敗訴被迫請辭,但他強調那些指控都不是真的,會捍衛真相到底。



華納兄弟的這項決定,讓粉絲極度不滿,痛批同樣是華納兄弟「憑什麼強尼戴普被迫放棄《怪獸》,但安柏赫德還能繼續演《水行俠 2》」,甚至發起連署,要求華納兄弟也要辭退安柏赫德。

強尼戴普近年來因家暴官司纏身打擊形象,連帶影響演藝事業,今年 6 月迪士尼影業決定終止由他主演的《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結束傑克船長 14 年的奇幻冒險之旅。早前才跟《神鬼奇航》說掰掰,如今又被迫辭演《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強叔的水逆不知何時才會結束。

source / 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