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對方洋將狂砍 51 分!北京首鋼遭遇 4 連敗 陸球迷:林書豪快回來交罰款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微博)

北京首鋼在上一戰以 97:109 不敵山西汾酒,遭遇近期的 4 連敗。球隊的兩名洋將漢密爾頓與吉布森,加起來聯手攻下 35 分,但是對方洋將洋將富蘭克林一個人就砍下了 51 分,也讓球迷有了「但使龍城飛將在」之感,紛紛留言要:「林書豪趕快回來交罰單吧!」

林書豪上一季在北京發揮出色,帶隊殺進到四強,今年球季他決定再次挑戰返回 NBA 的機會,因此選擇離隊。當時曾有人認為林書豪雖然是很好的團隊型球員,有防守和組織的能力,但是得分爆發力不夠強,其實不太適合北京。

林書豪希望能尋求重返NBA的機會。(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然而北京本季目前還沒找到洋將的使用說明書,漢密爾頓上一場出賽 17 分鐘, 13 投 6 中,得到 16 分、 9 籃板、 2 助攻;吉布森則是出賽 27 分鐘, 17 投 7 中,砍下 19 分、 5 籃板、 2 助攻 4 抄截,數據差強人意,似乎都還沒找到最佳狀態。

而反觀山西隊洋將富蘭克林此役大爆發,一個人就狂拿 51 分、 12 籃板、 18 助攻,帶隊贏得勝利。也讓不少北京球迷開始懷念林書豪,直言要是有他的防守,富蘭克林也不至於如此造次。

實際上,近期 CBA 聯盟對 11 名球員開出罰單,原因是未穿著官方贊助商的產品,其中林書豪一個人就收到了 3 張,總共要交 55 萬人民幣。

因此一些球迷也開玩笑的說:「林書豪快回來交罰款吧,賣身還債!」、「首鋼沒了林書豪實力下降了一個檔次」、「都說書豪關鍵球不行,沒了書豪都沒有關鍵球的機會」。

林書豪因未穿著官方贊助商商品,而被CBA開了三張罰單。(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