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紳士秒懂!美國大選 CNN 開票中竟跳出「Pornhub」網站通知,新聞主播表情逐漸「母湯化」!

美國總統大選日前終於完成開票,不少支持民主黨候選人的美國藝人更在 IG 上大肆慶祝,時下最火熱的巨星「怪奇比莉」前幾日便在 IG 上尖叫慶祝拜登的當選,而在選情期間除了混亂的開票過程外,美國知名電視台 CNN 也在直播開票時鬧出令人噴飯的意外,竟在全國直播中跳出紳士們最熟悉的「Pornhub」網站通知,主播那尷尬卻必須故作冷靜的表情也在短短幾日傳片全美。

 



 

這則令無數美國網友笑瘋的影片自上周開始廣為流傳,影片中原先是由另名學者分析選情,看似是個相當嚴肅的開票場面,沒想到鏡頭一轉就發現主持人的螢幕上竟出現我們熟悉的「黑黃標誌」,主持人也趕緊故作鎮定的將通知趕緊關掉,並狠狠瞪了鏡頭外的工作人員一眼。搞笑的過程也讓這部影片在推特上瘋傳,許多人都幽默表示「男人們雖然政黨立場可能不同,但總有一個地方是我們都同樣熟悉的」,然而在影片傳遞不久後便有網友發現,這則影片似乎是由一部經過移花接木的搞笑影片,逐偵觀察後便能發現那則「Pornhub」網站通知其實只是張貼圖,不得不佩服國外網友的剪輯技巧與創意,也為這場激烈的選舉釋出了一些輕鬆的氛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