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珍奶「混珍洗珠」! KIMIKO 分享隱藏版點法挨批奧客 「整天幫你洗珠就飽了」釣出本尊發文澄清

41 歲知名舞蹈老師 KIMIKO 舞技精湛,擅長多個舞種,許多藝人都慕名而來請她編舞及教學,今年 7 月與天菜系主任王家玄登記結婚,正式升格人妻。日前,她和粉絲分享自己買珍奶的隱藏版點法「混珍洗珠」,卻意外引發爭議挨轟是「奧客」,讓她無奈發文澄清。

自從認愛王家玄, KIMIKO 就經常公開曬恩愛,曝光小倆口的生活日常。日前,她發文分享點珍奶的隱藏版點法「混珍洗珠」,她透露自己喜歡「大珠+小珠」才能喝出層次,至於「洗」則是老公要求,麻煩店家把珍珠過水一次,降低甜度,比較不會有罪惡感,最後還不忘放閃「所以我們都會點一杯大杯的無糖混珍洗珠鮮奶茶一起喝」。



沒想到,一個「混珍洗珠」卻意外惹議,許多人認為這項要求無疑是增添店員困擾,自己這樣做就算了,現在還發文分享,到時出現「洗珠」潮,「店員整天幫你們洗珠就飽了」,慘遭大批網友狠酸「奧客補習班開課囉」、「我還會要求店員幫我每一杯唸一遍大悲咒,才喝的安心」,還釣出手搖飲店員爆氣留言「洗你 X 珠,你有想過我一天要煮幾次嗎」。對此, KIMIKO 再度發文澄清,解釋「點單前都會事先詢問,或是另付手續費」。

面對大批網友輪番砲轟, KIMIKO 昨日(9)仍在老家屏東照常舉行婚禮,事後,還曬出絕美婚紗照,心情似乎不受影響,沈浸在粉紅泡泡的兩人世界。

source / FB @Dancekimik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