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ridge 當爸了! 結婚 2 年升格人父發文報喜 粉絲笑稱寶寶開口就喊「勒是霧都」

26 歲說唱歌手 Bridge 布瑞吉(程劍橋) 2017 年參加《中國有嘻哈》一頭髒辮及大眼蛙眼鏡,令人印象深刻,加上舞台魅力圈粉無數,迅速累積高人氣。結婚 2 年的他,今日(10)在社群報喜,閃電宣布自己升格當爸,和粉絲分享這份喜悅。

Bridge 與大學同學佳(老佳)相戀多年,兩人於 2018 年領證登記,從戀愛、結婚到生子都非常低調, Bridge 也是眾人皆知的寵妻魔人。今日(10)他在微博曬出大手拉小手的照片,開心宣布得子喜訊,除了感謝愛妻,還保證「我一定會是個有責任、有擔當的好爸爸」, Bridge  也透露寶寶的小名叫 Lucky ,希望他是一個真正的「幸運兒」,言詞流露出滿滿父愛。



有趣的是, Bridge 和 GAI 私交甚篤,兩人同屬 GO$H 廠牌,好感情堪比兄弟, GAI 在 2018 年完婚, Bridge 也緊追在後於同年領證,今年又一起晉升人父,讓粉絲忍不住笑虧「和柚柚(GAI 兒子)一起上幼兒園,在門口大喊勒是霧都」、「GO$H 幼兒園再添新成員」,現在哥倆好可以一起大談爸爸經了。

GAI (左)也在今年喜獲麟兒。(圖取自 Weibo)

source / Weibo @布瑞吉_brid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