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岳父大人新年快樂!TENGA 推出典雅「新年禮盒」,木盒原裝展現尊爵不凡的「男人品味」!

日本成人用品品牌「Tenga」相信絕對是各位男性早已對它「了如指掌」,除了在男性用品上的推陳出新外,Tenga 更曾多次將創意融入至產品中,成功將幽默元素扎根於品牌形象。日前日本 Tenga 也正式釋出令眾多男性噴笑的「典雅新年禮盒」,內容物當然就是各位男性的深夜好友「飛機杯」啦。

 



 

以高級木盒原裝的這款典雅新年禮盒外型相當典雅,不說的話還會讓人以為某種「法器」或是「傳家寶」呢,打開盒裝後便能見到今年推出的五款全新「飛機杯」如同珍寶般座落其中,底層更使用了絲質的布料包覆,規格完全不輸其他產品的新年禮盒,仔細看木盒的正面更有著 Tenga 標誌的燒印,尊爵不凡的感覺如同洪水般襲來,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對男性而言)!

 



 

目前這款典雅的 Tenga 新年禮盒已可於日本官方網站上購入,台灣方面目前則尚未公布發售資訊,今年新年想要送岳父一波令人難忘的新年好禮嗎?這款典雅禮盒不妨考慮看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