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 “菇蟹” 你能不體驗嗎?Cocco & Co. / Taipei 將於本週盛大開幕,編輯搶先揭露這個 “法lit無邊” 的躁動據點!

由台灣知名 DJ 所率先開設的 Cocco & Co. Kaohsiung 據點,被廣泛的派對子民譽為是「高雄最炸夜店」,其原因不但鑒於 可可幫 所經細規劃的內裝、將中西風格融合得淋漓盡致外,主打多元曲風的 Cocco & Co. 也對於音樂種類不設限,甚至時不時加入華語流行音樂的關係,更能引發舞池群眾的熱烈共鳴。這般以鮮明定位聞名的 可可幫,於 10 /31 號萬聖節當晚也舉行了 Cocco & Co. / Taipei 的「超 VIP」開幕盛會,包括 ØZI、Julia Wu、RayRay 和 YouTuber 奎丁 都裝扮到場。

Cocco & Co. / Taipei 坐落於信義 Neo19,而當你一走進 台北可可幫 的樓層裡,你便能十足地享受到備俱氛圍的音樂節奏。於這個長型的空間中,首先映入你眼簾的便是高掛大紅燈籠的中式吧檯、以及代表「#你的主場優勢」的最 “炸” 象徵 ─ 蘑菇螃蟹,其便是取字諧音 “Good ShXt“,而藉由「酒吧」和「菇蟹」的洗禮後、即將等著派對子民的,便是充斥著歡樂情緒的舞池長廊,甚至假如你能一路從底、前進至坐落於最深處的 DJ 台,你眼前出現的便是會帶你嗨番整夜的「吐息巨龍」,並用著節奏與煙霧,徹底讓你擺脫日常生活的各種壓力。

以大量鮮紅的霓虹燈光構成空間,使得 台北可可幫 顯露出令人十足著迷的中式氛圍。而對裝潢和音響空間格外注重的 Cocco & Co. 團隊,對於廁所的規劃同樣細心。除了用國語作業簿之覺的「男左女右」區別男女廁,在男廁的裝潢上、更逗趣的佐以大量的情色漫畫,彷彿連最放鬆的時刻都不讓前來朝聖的男性顧客喘息,用著最亢奮的情緒再戰舞池與節奏!

看完我上述的描繪,想必一眾派對子民們已經躍躍欲試地想參與開幕派對了吧!而 Cocco & Co. / Taipei 也預計將在 11/13 號正式揭幕、讓群眾來體驗備俱特色的夜店體驗,甚至伴隨著盛大的開幕,台北可可幫 也精心的準備了一連串的活動等候群眾,包括主理人 賴皮MR.SKIN 還有隸屬「SmashRegz違法」的 SJIN 都將重磅降臨,將讓群眾躁動一整夜!想搶先體驗、炫耀打卡的朋友們,11/13 號的盛大開幕務必到場,一同感受到「法lit無邊」的派對享受!

 

source / Cocco & Co. /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