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夜情神助攻!? 早想退社前進好萊塢 山下智久成功掰了傑尼斯進軍海外市場

日本人氣男星「山 P」山下智久今年 8 月被拍到與未成年少女喝酒、開房間,形象重創復出之路遙遙無期,近日傳出他已離開待了 24 年的老東家,準備飛往加拿大拍攝電影。

山下智久被爆已退出傑尼斯。(圖取自 IG)

據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導,山下智久已於 10 月底離開傑尼斯事務所,據悉,早在今年 6 月,山下智久就向事務所提出年底合約期滿不續約,經協商雙方均同意將合約延至明年 3 月,豈料,事隔 2 月就爆出與未成年少女的性醜聞,山下智久因此被冷凍,演藝活動全面暫停,IG 也停止更新。

停工期間,雖然損失至少百億日圓,但也接連收到好萊塢的出演邀約,一直嚮往登上國際舞台的他,這次藉醜聞順勢離開老東家,朝他的好萊塢之路邁進,如今星途非但沒毀,還更上一層樓,這場一夜情簡直是神助攻。

偶像出身的山下智久,近年來積極轉型為演員。(圖取自 IG)

偶像出身的山下智久曾任限定組合「NEWS」的隊長, 2011 年退團單飛,憑藉《改造野豬妹》、《零秒出手》、《空中急診英雄》等夯劇,成功轉型為演員。今年 6 月播出的 HBO 原創影集《極地闇殺》(The Head)為山下智久進軍好萊塢的處女作,山下智久遠赴冰島、西班牙等地拍攝,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演員同台飆戲,還為影集獻唱片尾曲,成功打入海外市場。

山下智久進軍海外出演 HBO 影集《極地闇殺》。(圖取自 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