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傑登+林俊傑+張卓楠共同為MSFTS REP期間限定店開賣造勢

14歲的傑登史密斯除了演藝事業,更早在2010年創立了服飾品牌《MSFTS REP》 。當初只是想做自己喜歡的衣服,沒想到把成品傳到Instagram後大受好評,幾個年輕人就此決定把興趣變成事業。這次趁著電影宣傳之際,在SMG主理人之一Brandon張卓楠協助下,於SMUDGEstore開設了亞洲市場的第一間期間限定店鋪,更在昨日離台前和JJ林俊傑、Brandon一同舉辦了限定店開賣及粉絲合影會活動。

 

都還沒走進位於台北微風忠孝館的SMUDGEstore,等待合影的百名粉絲早已經從門口排到門外耐心等候著。

 

活動一開始,當然有請東道主、SMG主理人JJ林俊傑以及共同經營人Brandon張卓楠出場!2人身著SMG與MSFTS REP合作的聯名Tee,運用雙品牌LOGO字樣與SMG經典迷彩、MSFTS REP圓形圖案衍生而成,JJ更提到,和同樣融入喜歡音樂、hi-fashion的MSFTS REP合作非常開心,而身兼MSFTS REP亞洲代表人的Brandon則希望藉由這次的pop-up store,大家能更認識這個崇尚自由、做自己的品牌MSFTS REP。

 

接著,本日重量級來賓傑登史密斯出場!!! 3帥合體!!!!!

傑登一看到在旁的支持粉絲,就衝過去又是簽名、又是握手、又是RAP,完全不受控制。

台灣人就是好客,當然不能錯過送禮環節啦!JJ和Brandon準備了還未正式發行的SMG x MARVEL 聯名商品,送給傑登和他的兩位MSFTS REP好友。JJ說,『連我都還沒有拿到全套耶~~~』

 

 

MSFTS REP POP-UP STORE 就在SMUDGEstore Taipei店內,即日起至5月底,至於這次引進了哪些MSFTS REP經典單品呢?複習一下吧 >>>【延伸閱讀】店家導覽 ∣ 傑登史密斯自創品牌MSFTSrep POP-UP STORE

 

SMUDGEstore Taipei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9號 / 微風忠孝館館內

電話: 02-2721-485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