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有麥克了! 《越獄風雲》第六季開拍在即,男主角溫沃斯米勒突拋震撼彈「不演了」!

經典美劇《越獄風雲》(Prison Break)2005 年開播以來佳評如潮,是許多美劇迷心中的「神劇」。目前已播出 5 季,確定續訂第六季。就在第六季預備開拍之際,飾演劇中核心人物「麥克」的溫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卻突拋震撼彈,閃電退出「不演了」,讓粉絲既震驚又惋惜。

經典美劇《越獄風雲》第六季即將開拍。(圖取自 IMDb)

今年 9 月飾演哥哥的男星多米尼克珀塞爾(Dominic Purcell)才在 IG 發文證實「會有《越獄風雲》第六季」,讓粉絲期待不已,但現在恐怕要失望了,因為飾演男主角的溫沃斯米勒閃電辭演。

溫沃斯米勒 2013 年出櫃。(圖取自 IMDb)



溫沃斯米勒 9 日在 IG 發文宣布告別「麥克」,早在 2013 年就出櫃的他,表明不想再以同志身分扮演直男角色,「對於殷殷期盼新一季回歸的粉絲感到抱歉,但以後不會再有麥克了,能理解你們的失望,我很抱歉。」貼文一出,多米尼克珀塞爾隨即在底下留言力挺「絕對支持也理解你的決定,為你做出的決定感到高興,愛你兄弟」,最後還附上四顆愛心符號。

溫沃斯米勒發文宣布退出《越獄風雲》。(合成圖,擷自 IG)

《越獄風雲》劇情講述一對兄弟檔,哥哥「林肯布魯斯」(多米尼克珀塞爾 飾)被栽贓殺害副總統胞弟遭判處死刑,,弟弟「麥克史考菲」(溫沃斯米勒 飾)為了營救冤獄的哥哥,決定冒險入獄幫助哥哥逃獄。麥克憑藉過人智商,擬定縝密的越獄計畫,過程中危機不斷,劇情節奏緊湊,成功塑造緊張刺激的氛圍,深受影迷喜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