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藝術品吧!瑞士製錶工作室推出絕美「蝙蝠車桌鐘」,驚人價格說不定比你家車還貴!

相信各位《蝙蝠俠》的粉絲們,一定都對電影中各代帥氣的「蝙蝠車」們是如數家珍吧!很了解粉絲心情的華納也與不同品牌合作,推出了多款週邊商品來搶攻荷包。最近又有一間來自瑞士的獨立製錶工作室 Kross Studio,以 1989 年電影中的蝙蝠車為原型,推出了一款非常吸睛的「蝙蝠車桌鐘」。

image via Twitter@Matt Reeves

這款桌鐘總共以 512 個零件組成,外殼以黑色的鋁合金打造出富有流線感的外型,巧妙的將蝙蝠車的汽缸位置設計為呈現時、分的刻度。可說將桌鐘的工藝帶到了全新的境界!當然他的定價也是同樣厲害,不但全球限量只有 100 組,而且要價 29,900 美金,應該已經比不少人擁有的轎車本人還要貴啦!不過買不起沒關係,Kross Studio 網站中也提供了桌鐘的 360 度預覽,至少可以看看影片過乾癮啦!



 

source/Kross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