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年底壓軸重磅!搶先細覽 CDG x Stüssy 40 週年聯乘系列,不只是玩 Logo 這麼簡單!

今年正逢 Stüssy 40 週年,早在今年初, COMME des GARÇONS 旗下的 CDG 支線便與 Stüssy 攜手為 40 週年打造了一件 Varsity Jacket 棒球夾克;而此番,雙方似乎還沒慶祝過癮,這次再次大舉推出膠囊系列,稍早前也正式公布了完整資訊,讓許多潮人期待不已;那麼,如此重磅的 CDG x Stüssy 聯乘系列,我們 COOL 當然地也不能放過,特別搶在開賣前為大家帶來開箱!看看如此值得紀念的 40 週年, CDG 如何利用服飾幫 Stüssy 大肆慶祝一番呢?就讓我們一同搶先細覽一番,看完或許你會想包整個系列?


CDG x Stüssy MA-1 JACKET

▲除了今年一月推出的雙方聯名 Varsity Jacket 棒球夾克之外,這次聯名系列同樣地帶來外套單品,以復古的飛行外套 MA-1 為雛形,整體使用了 MA-1 指標性的「外軍綠、內亮橘」配色,秉持一貫經典的調性。材質則是為緞面尼龍,散發著金屬光澤。

 

▲內裏的亮橘則是更為細緻的尼龍面料,觸感非常親膚且舒適,有著兩個大暗袋,強調了 MA-1 一向的機能性。

▲即使正面是素面的設計,但雙方還是增加了一些聯乘識別度和特色在下擺,可以看到印上 CDG LOGO 及” S ” 手寫 Logo 的字樣布章(左圖)在下擺處,因此依然能讓人輕鬆得知這是一件與眾不同的聯乘外套,算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細節;而背面就是一個斗大且精美的電繡圖樣,以地球展開圖為主,呈現有如浪板的外型,而上面有著「 STUSSY 80-20」字樣及三個 CDG Logo 刺繡,強調了本番的聯乘及 40 週年紀念性。

▲當然地,手臂口袋上的旗標也是此番聯乘所限定的,正面為 Stussy 手寫 Logo ,背面則是 CDG Logo ,各個細節都不能放過!


CDG x Stüssy PIN STRIPED BING JACKET

▲ Stüssy 經典的 BING JACKET 也再次出現,整體以深藍色及白色直條紋為主,有點工裝加正裝的樣式,乍看之下真的有點像是 COMME des GARÇONS 本線所推出的時裝。

▲袖口的設計有如襯衫的釦子,而下擺則是有兩側鬆緊的設計,讓穿著上更俐落之外,還帶點正式感;而側邊的旗標當然也是此番聯乘的一面 CDG 、一面 Stüssy。

▲外裏的面料為細緻的斜紋布料,而內裏則是親膚的緞面尼龍,增加不凡的質感,正面左胸口繡著 Stüssy 的手寫 Logo ,而下方有著口袋拉鍊,拉鍊頭也是別出心裁,有點像是短鍊子的設計,穿著時甚至會稍微擺晃,整體設計簡單俐落卻不失細節感。

▲背面的部分則是走一個素雅的質感路線,僅有在領子下方有著 CDG 的刺繡 Logo 。整件的設計走一個簡約﹑質感及大方的路線,但細看又會發現許多聯名的細節及巧思!當然地,百搭程度也不在話下,另有販售同款聯乘長褲,獻給擁有好品味的各位朋友。


CDG SURFMAN TEE

▲短 Tee 絕對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入荷的聖品,此番聯名所推出的 T-Shirt 則是搬出了兩方的經典元素, CDG 當然就是那帶有速度感的字樣,而 Stussy 則是拿出了經典圖案「SURFMAN」(衝浪人)。在正面可以看到走一個極簡的設計,左胸口印上了 STUSSY 字樣及 CDG LOGO,讓人輕易就能知道 CDG x Stüssy 聯乘系列。

▲背面當然就是以斗大的 「SURFMAN」(衝浪人)為主,而在最後一位的 SURFMAN 上頭印著灰色 CDG Logo ,再次增加了聯乘識別度;同樣地,由於是 Stüssy 40 年,當然少不了 STUSSY 80-20 字樣。共有黑白兩色供選擇。


CDG DOT LS TEE

▲薄長 Tee 為近年來的熱門單品,在穿搭上更是神物,即使單穿一件也能呈現出隨興的街頭調性;如果你是喜歡聯乘識別度的朋友,那這次的薄長 Tee 你一定會愛死,因為他在正面就直接給你了三個 CDG Logo 及 Stussy 手寫 Logo ,不禁讓人想到前幾年爆紅的 CDG 教練外套,簡單又有重點!

▲與短 Tee 一樣是以背後大圖案為主的設計,不過這裏是一個圓盤的外型,斗大的 Stüssy 字樣外,圓的外圈有著 STUSSY INTERNATIONAL . 1980-2020 字樣及 CDG Logo ,清楚告訴你這就是 CDG x Stüssy 40 週年聯乘系列!


CDG CANVAS BUCKET HAT / CDG CANVAS TOTE NT

▲除了服飾之外,配件這次推出了漁夫帽及托特包,以耐操的米白色帆布為面料,配上黑色的 CDG x Stüssy 「SURFMAN」 Logo 及聯乘旗標,顯而易懂的設計就是百搭的保證,可以說是裏子和面子都顧到的穿搭神配件。

 


編輯結語

COMME des GARÇONS 旗下的 CDG 支線在近年席捲潮流圈,街頭的設計和親民的訂價讓許多潮人趨之若鶩,而此番更與街頭王者 Stüssy 來個聯乘,訂價也秉持著雙方一貫的平易近人,僅比一般款式多了台幣 $100-200 的價格,實在沒有理由不入手,加上台灣沒有 CDG 的店鋪,這次透過台灣 Stüssy 就能購買到,讓入手難易度降低許多!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請切記 11/14 (六) 的發售,詳細單品訂價和發售店鋪也付在下方了!

CDG MA-1 JACKET NT 11,900
CDG PIN STRIPED BING JACKET NT 7,680
CDG PIN STRIPED BEACH PANT NT 5,980
CDG CANVAS BUCKET HAT NT 2,480
CDG CANVAS TOTE NT 2,980
CDG SURFMAN TEE NT 1,780
CDG DOT LS TEE NT 2,180

SHOP
Stussy Taipei Stor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TEL: 02-2751-2651

Stussy Taichung Store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號
TEL: 04-2321-178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