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重返榮耀!DADA C-DUBBZ 鞋款 2013 春季復刻上市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你是否記得?2002年NBA明星賽,DADA簽約球星Chris Webber,穿著DADA為其個人打造之專屬球鞋—「C-DUBBZ」登場時,銀色全電鍍質感鞋面,立刻引起一陣驚豔!這雙鞋迄今仍是NBA史上十大話題鞋之一,此片刻不僅代表DADA在運動品牌中的專業,更有鞋款設計與配色上的獨一無二!

 

 

 

 

02年發售銀色電鍍、紅色電鍍及木紋款式,極高的質感,在消費者心中奠定「DADA C-DUBBZ = 高級籃球鞋」的深刻印象。05年續而推出白紅與白黑配色,俐落潔淨的整體外觀,再度引起熱銷,亦打下往後CDUBBZ成為常銷經典籃球鞋之基礎。

 

 

今年,DADA C-DUBBZ鞋款將復刻回歸運動戰場!

共有蛇紋、豹紋、紅電鍍及灰電鍍款式,C-DUBBZ鞋領不僅運用了增厚結構;鞋領高度亦經嚴密考量,強化對踝部保護作用,非常注重中底部分的保護,除了透氣軟墊可緩和運動時衝擊力之外,尚有支撐片加強穩定性和抗扭轉力大底則設計為輕量、富彈性、吸震並止滑,鞋後跟設計和鞋底抓地紋路,都貼心又專業。

 

蛇紋、豹紋與電鍍色塊,不僅吸睛也產生強韌包覆性,C-DUBBZ除了是打球的超優利器外,也是搭配服裝造型,穿出自我風格的絕佳鞋款!

 

 

除了有上述鞋款即將推出,DADA更預計在今年推出超經典話題鞋款—C-DUBBZ亮彩全電鍍款式,重點是…

這次還要送出 三雙 DADA C-DUBBZ 給各位潮流COOL網友啦!

真的是超幸福的,想知道更多活動訊息以及之後將推出的C-DUBBZ亮彩全電鍍款式,請速翻至下一頁!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