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貓奴的第一品牌!Leo王 嶄新身份曝光,重磅入股「WASSUP貓砂」開啟事業第二春!

饒舌界唯一貓砂品牌「WASSUP貓砂」,不久前於社群媒體上露出一張金曲歌王用筷子夾貓砂的照片,以及一段名為【雅量】的奇特短片,不禁讓諸多網友好奇,究竟是 Leo王 接了業配,還是被貓砂集團綁票強迫下海拍片?但就在日前,Leo王 終於公開透露,原來他已加入共同經營 WASSUP貓砂,正式成為了一名「貓砂業者」。 

回顧過去,WASSUP貓砂 是由戰犯音樂主理人 陳小律 和饒舌歌手 Dudu King 在三年前聯手推出的貓砂品牌。以鮮明的社群經營風格和優良穩定的品質,近年來獨大嘻哈貓奴市場。 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許多台灣嘻哈歌手在私生活中也是任勞任怨的鏟屎官。譬如大支、春艷、JayRoll、RPG,以及 芮德、Nike Chen … 等等,皆常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曬出自家的貓皇帝。因為好朋友兼 夜貓組 團員 春艷 的關係,Leo王 早就是 WASSUP貓砂 的長期用戶。在低調使用了將近三年之後,趁著品牌即將擴大經營,他索性直接加入貓砂團隊,從顧客變成業主,並成為了他歌手生涯之外,另一條副業支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o王(@leowangmorris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甫入股 WASSUP貓砂 的 Leo王 表示:「貓砂就像貓的衛生紙,對於一個跟貓咪一起生活的人來說,貓砂就是生活日常必需品。在此同時,WASSUP貓砂 也公佈除了原先經典好評的礦砂、松木砂之外,即日起更推出了近日相當受到國人歡迎的豆腐砂,提供給眾家嘻哈貓奴更多的選擇。並在官方網站上首創推出「人性化訂閱制」的貓砂定期派送服務。讓諸多網友大讚實在太貼心。

 

source / WASSUP貓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