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owZ 竟差點告別饒壇?!動人釋出作品〈街角的薔薇〉、講述「今昔對比」的轉捩心境!

在 2020 下半年發布三首高質量作品,並屢次蟬聯音源榜「週排行冠軍歌曲」後,「饒舌暖男」HowZ 終於在 11/7 號舉辦了首次個人專場「Blossom」、便以超驚人「3 秒」秒速將門票掃空做為序幕。「Blossom」是 HowZ 第一次挑戰連唱 11 首個人從開始創作至今年的熱門曲目,其中也正式宣布加入由服飾品牌「吉豐重工」、影像團隊「GJ94」聯合創辦的全新音樂廠牌「NXWV (新浪
潮)」,讓粉絲、家人、好友們當天一同溫馨見證 HowZ 的綻放開花。

除了感性時刻,HowZ 也在「Blossom」首次公開獻唱新作〈街角的薔薇〉!雖說是新作,但對 HowZ 而言是「舊作新唱」,與前三首較 “明亮” 曲風不同,〈街角的薔薇〉伴隨著憂傷曲調,將時間得拉回至 2019 年末,當時的 HowZ 將自身創作經歷喻為「薔薇」並譜出這首歌。「經得起土壤貧瘠、烈日曝曬,也能在嚴冬挑釁中於角落向陽生長,終能在惡劣環境下朵朵綻放。

對於作品,HowZ 感嘆言道:「本以為〈街角的薔薇〉將會是我的道別作,沒想到在創作這首歌的不久後遇到了現在這個團隊。」突如其來的合作使本要畫下句點的 HowZ 改變了心境,也讓他決定
將〈街角的薔薇〉重新譜曲製作。對比今昔,這首歌現在更是轉捩點、一個新的開始。就像「薔薇」日以繼夜默默地以風雨灌溉使自身茁壯,等的就只是在對的時機綻放開來,只不過這次再也不用繼續孤獨佇立於街角,終於盼得有人願意駐足停留,讚賞它的美、它的艷。

在粉絲的期待下,〈街角的薔薇〉也在 11/8 號的 12:00 發布於各大串流平台,作品 MV 也即將公開!也希望能夠勉勵正在聆聽這首歌的大家,持續奮鬥、終能齊花綻放。如想了解更多 HowZ 的相關消息及即時資訊,請趕緊訂閱 HowZ 的 Intagram、YouTube 頻道、臉書粉絲團,以及全新廠牌「NXWV」Instagram、Facebook 粉絲團,屆時將在這些官方渠道公布 HowZ 的第一手消息!

 

source / How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