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萊塢夫妻檔徹底撕破臉!裘莉裝窮爭扶養權討贍養費,小布火大祭狠招制裁

好萊塢銀色夫妻檔的現實生活比戲劇還精彩。除了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家暴風波,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及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監護權爭奪戰也打得火熱,兩人為小孩的監護權徹底撕破臉,近日傳出裘莉為了獨佔監護權,企圖在法院上裝窮博同情,此舉徹底惹火小布,直接祭狠招讓裘莉下不了台階。

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徹底撕破臉。(圖取自 Pinterest)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已於 2019 年離婚,目前 6 名子女的監護權全歸裘莉所有,布萊德彼特只有探視權,兩人為小孩的監護權持續打官司。據外媒《New Idea》報導,裘莉為了爭得 6 名子女的全部監護權,準備在法官面前演一齣弱勢單親媽媽的戲碼博同情,為此計畫只接片酬很少的獨立製作小片裝窮,一旦勝訴,不僅能拿到監護權,還可向小布討一筆贍養費。



由於打離婚官司的過程中,凡被對方諮詢過的律師,另一方就不得聘用,安潔莉娜裘莉的花招,讓布萊德彼特火了,直接把整個洛杉磯所有著名律師全諮詢一輪,讓裘莉面臨找不到律師的窘境,也難怪人家會說「離婚是另一場戰爭的開始」。

小布和裘莉為小孩監護權開戰。(圖取自 Pinterest)

事實上,布萊德彼特只希望取得小孩的共同監護權,然而,裘莉卻想獨佔不願妥協,還想方設法衝康小布,企圖阻止小布與小孩接觸,甚至洗腦小孩討厭父親,讓布萊德彼特相當惱火,還一度傳出如果裘莉再鬧,小布就要送她入監吃牢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