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拍裸片順便勒索簽本票! 青青前男友現身喊冤 認了被戴綠帽理智線斷「放火不來就沒事」

「百萬 YouTuber」放火 10 月底被 JKF 女郎青青帶回家,卻遭對方男友當場抓包強拍裸片,還被勒索 25 萬加簽本票,引發軒然大波。事隔多日,陳姓男子(青青當時的男友)首度露面,解釋事情原委。

放火(左)與青青鬧桃色風波。(合成圖,取自 IG)

陳男近日現身 YouTube 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還原事發經過。他聲稱自己回家時,發現家門被反鎖,還聽到裡面有男生的聲音,一進門「就看到放火只穿一條內褲躺在床上」,且床邊還是一大堆用過的衛生紙,讓他理智線全斷,直到現在仍無法原諒放火。更讓他惱火的是,放火已來過家裡兩次,陳男不斷強調家中明明擺了許多男性用品,正常人看到女方家有男生衣物就不會來第二次,認為放火不是不識相就是明知故犯。

陳男坦言自己一直想打人,但被朋友阻止,畢竟女方也有錯,放火當時把老闆搬出來,提議用錢解決不想挨揍,但想到自己第一次被人家戴綠帽,他吞不下這口氣,還是踹了放火還賞對方一巴掌。被問到認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錯,陳男覺得事出必有因,「放火不要起這個頭,我就不會這樣做」。

之後陳男找來友人幫忙處理,後來都是這名友人和放火交涉,自己完全沒插手,對於本票怎麼來的,陳男解釋「朋友車上都有放本票」,朋友先帶放火到附近超商簽本票,隨後前往 ATT 與放火老闆碰面拿和解金,其友人當時還警告對方,自己手上握有當天拍攝的照片和影片,如果去報警就會將影片外流。至於的去向,陳男表示本票有還給放火, 25 萬則全部交由朋友處理,自己從未經手過,之後也沒再向對方要錢。

最後,陳男也為造成觀感不佳向社會大眾道歉,對於陳男的解釋,網友似乎不太領情,認為陳男講話一直跳針打太極、避重就輕。尤其男生衣物那段,事實上,有些單身女性住外面怕危險,都會刻意在家中放些男生衣物,因此家中出現男生衣物並不能代表什麼。此外,其說詞也有諸多疑點,讓不少人看完直呼「邏輯超崩啊,編故事也好聽一點」、「我還真的沒朋友會帶本票出門的」、「被戴綠帽收 25 萬,然後錢交給朋友處理?」、「為啥和解金是朋友收走?」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