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平價」鞋王再升級!LEVI’S® x New Balance 327 全系列近賞,丹寧入魂成就質感之最!

今年百年丹寧大廠LEVI’S® 重磅聯名不斷,自先前與PORTER釋出合作計畫後,今番再度攜手2020最不可忽視的球鞋品牌New Balance,也是繼今年初推出終極鞋王1300後,雙方即將於潮流圈再掀風暴。

上回利用 White Oak Mill 碩果僅存的最後一匹牛仔布,將其注入五年回歸一次的終極鞋王 1300 當中,其精緻的做工與絕佳的面料,可說是 2020 年一定要入手的聯名鞋款。而今回LEVI’S® X New Balance竟運用今年以「平價」、「百搭」創造熱潮的327作為設計藍圖,注入LEVI’S® 象徵性的丹寧面料,呈現不同凡響的絕美姿態。

image via levis

LEVI’S® X New Balance 327

LEVI’S® X New Balance 327一共推出三種配色,一款為女生配色,每種版本都以麂皮搭配牛仔布,LEVI’S® 靈魂源頭的紅色標籤與327碩大的N字Logo相互交,不只質感非凡,還代表兩者融合的視覺意象。此外鞋帶處與鞋底則輔以皮標與牛津大底,彷彿如牛仔褲的特殊設定,值得粉絲們細細玩味。

本次327聯名延續系列作一貫的陰陽設計,單寧原色與三原色中的經典灰與恣意白搭配,元祖灰也在布料的加持下,更突顯其街頭氛圍,相信在今年雙品牌帶來的恐怖風潮下,沒人會想不入手這系列吧?

 

原色丹寧 X 經典灰

▲鞋身以令人著迷的原色丹寧搭配三原色最為經典的原祖灰,形成強烈的鴛鴦對比。

▲鞋舌部分輔以皮質飾條點綴,看來蘊含更多丹寧氛圍。

▲只要是出自 LEVI’S® 的牛仔褲都必定會有這布標,那既然本次 327 運用了 LEVI’S® 的丹寧材質,那這招牌的紅色標誌當然也不可少囉~

▲鞋墊上印有 “Levis for feet” 字樣,呼應已停產的系列。

 

水洗石灰 X 極限黑

▲原先就人氣十足的原祖灰這回在水洗處理下,看來更加帥氣,而 N 字 Logo 則運用亮滑的黑色皮革,不止百搭還很吸睛。

▲麂皮與牛仔面料的組合,真的質感絕佳。

 

水洗淺藍 X 恣意白

▲女生款採用淺色丹寧色系搭配氣質的恣意白,一點點灰色的點綴,氣質直接大爆發!相信女孩們不管怎麼搭配絕對都超級好看!

 

LEVI’S® x NEW BALANCE 雙面丹寧夾克

本次 LEVI’S® X New Balance 聯乘系列除了鞋款超級燒之外,還推出會讓你荷包失血的雙面丹寧夾克。這次的牛仔外套與普通款不同的是,正面為丹寧面料拼接防風材質,多層次的設計看來視覺性十分豐富,背面則以 New Balance 絎縫版的大寫「N」字重新演繹,同時綴以 3M 反光車邊縫線,向品牌的慢跑鞋反光元素致敬,不論穿哪一面都是街頭上的焦點!

單寧原色

左:正面;右:反面

 

細節

左:正面採用丹寧材質與防風布料拼接而成,深淺色系交互超級帥氣,而 LEVI’S®的招牌標誌依然不可少;右:當反穿變為運動夾克時,內裡的丹寧材質會有一部分露出,這一特點也為整體流行感跟變化性大加分。

▲反面的背後為超大的 N 字 Logo,除了呼應 327 的設計元素外,也代表了 NB 旗下的慢跑鞋款,而且運用反光紗線未免也太犯規了吧!

▲左為反光紗線細節;右圖可看見本次丹寧夾克內含鋪棉,厚度頗為厚實,且有一定份量。

▲New Balance 設置於胸前。

 

水洗石灰雙面丹寧夾克

另一款配色則用水洗石灰為色系主軸,看來別有另番風味,重點是帥氣程度依然不變。

左:正面;右:反面背後

 

外套實穿

本次丹寧外套與上回的 PORTER 聯名一樣,都是屬於短版的版型設計,Moldel 183 cm / 75 kg 實著 M 號稍微偏小,下方的水洗石灰則是 L 號,看來就較為寬鬆正常,穿著起來舒適度非常棒,但因為是丹寧加上鋪棉的關係,稍微有些厚重,如果內裡是穿著一件薄長T的情況下,應該 15 度左右的天氣也不是問題,但還是要依個人情況而定。

不論哪一面都街頭感十足,就算不是牛仔褲,只要一件工作褲也十分好看。尤其能反面穿的特性,不論哪種穿衣風格都能適用,今年冬天必敗外套絕對少不了 LEVI’S® X New Balance。

 

總結

這次 LEVI’S® X New Balance 的聯名聲浪完全不遜於先前的 1300,相信當初聽到又有合作消息,且對象還是 327 這雙今年的大勢鞋款時,鞋迷們一定都像編輯一樣十分興奮,然而果不其然,這次不論是鞋款亦或是外套都沒有讓人失望,既沒有改變 New Balance 的經典輪廓,還巧妙地將 LEVI’S® 的靈魂注入其中,那渾身散發的丹寧魂,讓整雙 327 鞋款更加昇華;而外套也是在延續 LEVI’S® 傳統版型的情況下,加進了 NB 的運動元素,兩面穿的特性不止好搭也好看,而且一件抵兩件穿,超級超值!

LEVI’S® X New Balance 327 系列已於 11 月 10 於 LEVI’S® 門市正式販售,包含聯乘 327 與限定牛仔外套,而本週六 11/14 NB 店點則會上市 327,還請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Editor_ Arthur(IG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