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MVP 連線」驚傳可能拆夥! Westbrook 希望火箭把自己交易出去

火箭球星Ruseell Westbrook。(圖/取自Ruseell Westbrook Twitter)

隨著今年季後賽被洛杉磯湖人給徹底擊垮,休士頓火箭再次挑戰冠軍失敗,季後球隊管理層也進行了改組,近期《 The Athletic 》知名記者 Shams Charania 在推特上爆料陣中球星 Russell Westbrook 想要離隊,因為他對於球隊不確定性的未來感到不安。

Westbrook 在上賽季在前東家雷霆決定改組之後,希望管理層將他交易來火箭和好友 James Harden 攜手合作,目的就是為了尋求個人生涯的首冠。然而這個夢想在今年季後賽次輪被湖人給無情打碎,他們以 1:4 遭到淘汰出局。

火箭球星Ruseell Westbrook和James Harden的組合極可能分道揚鑣。(圖/取自Ruseell Westbrook Twitter)

季後,火箭總經理 Daryl Morey 和總教練 Mike D’Antoni 先後離職,新任主帥 Stephen Silas 並不能得到 Harden 及 Westbrook 的支持,兩人對於他的執教方式有所疑慮。

Charania 在推特上表示, Westbrook 對於球隊未來的不確定性感到擔心,並且認為火箭的奪冠窗口正在慢慢關閉,這一切讓他起了想要離開休士頓的念頭。

火箭球星Ruseell Westbrook。(圖/取自Ruseell Westbrook Twitter)

不過 Westbrook 今年 32 歲,有傷病方面的問題,進攻端過於依賴自己的體能,並且投射能力相當不穩定。未來 3 年球隊還要付給他約 1 億 3293 萬美元。重建中的球隊不需要他,而爭冠的球隊也不太想要他,要將其交易出去相當困難。

而且火箭還必須顧慮到 Harden 的感受,Charania 透露前者希望留在火箭,如果 Westbrook 離開了,他們就得找來另一位球星來輔佐他。

Source: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