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職業生涯執教戰績至今不敗!「石佛」 Duncan 將離開馬刺助教團隊

Tim Duncan將離開馬刺助教團隊。(圖/取自Coach Mac Twitter)

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報導,前聖安東尼奧馬刺明星大前鋒、聖城傳奇「石佛」 Tim Duncan 決定退出球隊教練團,之後他將回到退役後主要的工作——在訓練場上為馬刺的球員發展提供幫助。

從來沒有任何一名 NBA 球員像 Duncan 一樣,一個人就等於球隊整個巔峰,他為馬刺帶來了 5 座冠軍,而且生涯 19 個賽季球隊都打進了季後賽。在他退休後,馬刺也開始衰弱,並在上個賽季無緣季後賽。

去年由於球隊人事緊缺, Duncan 加入了助教團隊幫助昔日恩師 Gregg Popovich ,並且在後者於 3 月缺席比賽時,暫時擔任臨時總教練,他的生涯至今的執教戰績為 1 勝 0 敗。

不過 Duncan 本人似乎還是更喜歡球員開發和訓練之類的工作,在今年復賽後他並沒有隨隊前往奧蘭多迪士尼復賽園區,而是留在了聖安東尼奧幫助球隊明星大前鋒 LaMarcus Aldridge 從肩膀傷勢中恢復。

Tim Duncan將離開馬刺助教團隊。(圖/取自Coach Mac Twitter)

Duncan 並不會離開馬刺,他仍然將會為球隊的球員提供幫助,不過對於聖城球迷來說,他們更希望這位昔日巨人至今仍然活躍於場上吧!

Source:紐約時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