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CP3 」 Paul有望重返「空拋之城」當船長?美媒爆料 Leonard 已經主動聯繫他!

Kawhi Leonard被爆出聯繫Chris Paul渴望攜手合作。(圖/取自Top Ball Coverage Twitter)

在上個賽季幫助奧克拉荷馬雷霆打進季後賽後,「 CP3 」 Chris Paul 已經成為今年球員市場上最炙手可熱的球星。許多球隊都已經表示想要得到他,不過最引人關注的還是洛杉磯兩支球隊對他的招募。而根據最新報導,快艇「一哥」 Kawhi Leonard 已經對 Paul 遞出橄欖枝。

快艇今年意外被金塊給爆冷淘汰,球隊在後場缺乏一名能掌控局面的控衛,被認為是他們最大的弱點。而 Paul 本季在雷霆展現出來的領導能力無庸置疑,他將可以補上 Leonard 最欠缺的那一塊,而快艇的天賦也可以讓他在場上不用承擔那麼多責任。

Chris Paul帶領雷霆打出驚人賽季。(圖/取自Chris Paul Twitter)

體育媒體人 Ryen Russillo 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上爆料, Leonard 已經表達了想要 Paul 入隊的意願,「快艇肯定對 Paul 有興趣。討論數學算是沒什麼意義, Paul 基本已經告知了所有對他有興趣的球隊:『我不想你用你的球員來交換我,我只想加入你們。』。」

不過 Paul 的巨大合約讓許多球隊卻步,他接下來兩個賽季的合約金額為 8500 萬美元,這讓可能的操作選擇實際上並不多,而且雷霆不太可能會買斷他。

但 Russillo 透露 Leonard 展現積極的態度、在新聞一出來後很快和 Paul 展開對話,「我印像中的 Leonard 彷彿是遙不可及的神話人物,不會和其他人有過多交談。但他立刻與 Paul 取得了聯繫並表達了邀請:『嘿,我覺得你可以來我們這。』。」

Kawhi Leonard被爆出聯繫Chris Paul渴望攜手合作。(圖/取自Top Ball Coverage Twitter)

快艇對於 Paul 的確很感興趣,也希望這位前任「船長」能夠重返「空拋之城」,然而 Paul 的合約和薪資,讓他們真正合作的可能性不高。

Source:ClutchPoin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