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什麼叫莫忘初衷?GAI 成為《亞洲超星團》RAP 導師表示:「我要製造亞洲最炸男團」

2017 年參加《中國有嘻哈》獲得冠軍的 GAI,是目前中國最有聲量的饒舌歌手之一,而在今年也成為了該節目新季導師與吳亦凡、潘瑋柏、張靚穎坐鎮同台,事業之路可以說是一帆風順。

繼續走向巔峰的 GAI,今回由優酷的公開訊息表示,GAI 將以 RAP 導師的身分加盟青春立志競技男團節目《亞洲超星團》,官方更連帶公開了李權哲、朱品勳、舒灏、曾耀晖、區珀豪、李澤楊、周恒宇、陶源等數十位選手,為各位預告未來亞洲潛質新偶像的顏值。

而在昨日稍晚,GAI 也為《亞洲超星團》錄製宣傳影片表示:「我是亞洲超星團的 RAP 導師,希望我的亞洲超星們,帶著你們的 Flow,你們的 Freestyle,你們的 Punchline 來和我 battle,希望你們非常靠譜」並在最後說道:「我會跟其他導師一起製造亞洲最炸男團」不過這樣的舉動也讓網民調侃:「不是說好 Rapper 什麼的別來沾邊,死得很快嗎」?讓不少人給他冠上「國際雙標 GAI」的稱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