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陶敏敏」升格孕媽咪!簡廷芮曬超音波照報喜 小倆口趕進度秘密登記結婚

28 歲女星簡廷芮以《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而廣為人知,10 月初才與交往半年的製造業小開「賴先生」訂婚,今日(12)就在社群宣布懷孕喜訊。

簡廷芮上月公開認愛賴先生,小倆口趕進度,交往半年就決定互許終生,隨即舉行文定儀式,才相隔 1 月,今日傳出兩人已秘密登記結婚,而簡廷芮更在 IG 曬出超音波照,宣布自己懷孕了,晉升人妻的同時,也將升格人母,雙喜臨門,獲得大批粉絲滿滿祝福,曾與她搭過戲的王子也在底下留言笑稱「速度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簡廷芮 2014 年以雙人女團「Dears」出道,隔年憑藉校園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打開知名度,之後參與多部戲劇,除在夯劇《想見你》尬一角,也有出演目前熱播中的《天巡者》。簡廷芮在戲劇上沒有特別突出,反倒是藝能方面表現亮眼, 2019 年加入《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大顯身手,還被封為「高玩等級」。

source / IG @dewichi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