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麻替代品?《瑞克和莫蒂》 推出「醃黃瓜瑞克氣泡水」,超鬧周邊「ㄎㄧㄤ」度無極限!

由Adult Swim 製作的《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作為近年最「神奇」的歐美卡通,於全球掀起的超高人氣自然是不在話下,眾多合作周邊也呈現「一物難求」的誇張景象。前日 Adult Swim 正舉辦了第二屆的 Adult Swim Festival 慶祝活動,在活動中便公布了與廣受好評的氣泡水品牌 Miracle Seltzer 的合作,將推出其作品最知名的「醃黃瓜瑞克風味」氣泡水,超 ㄎㄧㄤ 合作讓不少粉絲直呼:「瑞克的「ㄎㄧㄤ度」實在無極限啊」!

 



 

這瓶「醃黃瓜瑞克風味」氣泡水不但擁有如同醃黃瓜般翠綠的瓶身,正面更印上「醃黃瓜瑞克」的招牌表情,產品本身就與那條「殺鼠無數」的黃瓜戰士非常雷同,口味自然也是正宗的醃黃瓜風味啦。除了醃黃瓜口味的氣泡水外,Miracle Seltzer 此次也推出了老帽、托特包等合作產品,使用渣染的系列看起來「ㄎㄧㄤ度」似乎又高上了幾個維度,實在是相當的誘人。

 



 

該系列目前已可於 Miracleseltzer 官網上購入,售價為 24 美元,各位瑞克腦粉千萬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