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馬刺要搞一波大的?「雙德」都捲入交易流言 14 年冠軍功臣 Mills 也可能被賣

馬刺「雙德」 LaMarcus Aldridge、DeMar DeRozan 和Patty Mills都有可能被交易。(圖/San Antonio Spurs Twitter)

根據《 The Ringer 》記者 Kevin O’Connor 報導,聯盟中消息人士相信聖安東尼奧馬刺近期將會有大動作,不僅「雙德」 LaMarcus Aldridge 和 DeMar DeRozan 都有球隊在追求,而且球隊老牌射手 Patty Mills 也可能被交易出去。

馬刺今年在復賽最後階段雖然奮戰不懈,但最終仍未能取得季後賽資格,季後球隊似乎正在尋求改組重建, Aldridge 和 DeRozan 兩張超過 2 千萬的大合約也成為他們目前首要必須處理的目標。

O’Connor 表示,目前湖人對於 DeRozan 很感興趣,而勇士則是在詢問 Aldridge ,前者下一季的合約為 2773 萬美元,而且今年就可以行使球員選項跳出合約;後者合約明年季後到期,下一季的年薪為 2400 萬美元。

馬刺「雙德」 LaMarcus Aldridge 和 DeMar DeRozan 。(圖/San Antonio Spurs Twitter)



如果馬刺願意點頭,湖人方面的籌碼是 Kyle Kuzma 和 Danny Green ,一名有潛力的年輕球員和一位前馬刺舊將。 DeRozan 雖然有球員選項,但考慮到他的年紀和打法,市場開給他這個價碼的可能性不高,因此他應該還是會走完這份合約。

Patty Mills是馬刺隊老臣。(圖/取自Patty Mills Twitter)

而除了這兩人之外,已經在馬刺打了 9 個賽季的 31 歲控衛 Mills 也有可能被送走,他上一季繳出場均可以投進 2.3 顆三分球、得到 11.6 分,兩項數據都是生涯新高,下一季的薪資為 1353 萬美元。

O’Connor 指出目前公鹿和 76 人都對 Mills 有意思,而且費城方面似乎願意拿出 Josh Richardson 當作交易籌碼。

考慮到義大利射手 Marco Belinelli 的合約今年季後到期, Mills 現在是 2013-14 賽季馬刺冠軍班底中,唯一還以球員身份待在馬刺陣中的功臣。此時傳出交易消息,也不禁讓人有些感傷。

Source: The Ring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