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在怕! 滾出《水行俠 2》連署破百萬 安柏赫德嗆聲強叔粉是「拿錢辦事的網軍」

華納兄弟日前因家暴官司爭議忍痛開除強尼戴普,此舉點燃粉絲怒火,連署要華納也把安柏赫德(Amber Heard)踢出《水行俠 2》劇組。安柏赫德似乎沒在怕,日前受訪時,還刻意放話自己「定了」,直接向那些連署粉絲嗆聲,態度強硬火藥味十足。

強尼戴普日前發聲明證實已辭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3》,據悉是被華納兄弟勸退,讓粉絲極度不滿,同樣是華納兄弟「為何安柏赫德還能繼續演《水行俠 2》」,還為此發起連署,要求華納兄弟比照辦理,該連署目前已超過 110 萬人。對此,華納兄弟都還沒說話,安柏赫德就搶先宣布自己會繼續飾演《水行俠》系列「梅拉」一角,續集明年就會開拍,還直指那些抵制聲浪全是網軍造謠,連署活動都是收錢辦事,毫無事實根據。她表示這些連署人無權決定由誰出演,「只有真正的粉絲,才能讓《水行俠》及《水行俠 2》成真」。不過,官方尚未表態,一切都還是未定數。



事實上,自從兩人開始鬧家暴風波,安柏赫德被《水行俠 2》開除的傳聞從沒停過,沒想到,還沒等到安柏赫德被辭退,強尼戴普就先出局,不禁讓人好奇安柏赫德的後台到底有多硬。

source / 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