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什麼別人就是比你帥?原來你們的距離就差一個手機殼!TGVI’S泰維斯上手注目度翻倍,防摔技能更是滿點!

在當今手機不離身的年代,手機的地位可說是越來越高,各位是不是也像編輯一樣可以沒帶到錢包但絕對不能不帶手機!而如今手機殼的選擇越來越豐富,早就跳脫單純保護手機的用途,已成為穿搭時尚的配件之一,潮人街拍中也不乏看到利用手機殼與穿著做相呼應的打扮,究竟潮人們是如何利用手機殼提升穿搭的完整度呢?編輯來為你解析!

TGVI’S泰維斯極勁系列

STYLE 01 輕鬆出門,休閒運動風當道!

誰規定運動裝只能運動時穿?復古運動風能再度掀起熱潮,不僅是因為衣著的舒適度,其相關的帽T、大學T更都是隨手一抓就能凹造型的首選單品,各大知名品牌也紛紛推出潮感滿滿的運動風單品,TGVI’S泰維斯極勁系列「藍紅白」配色正是取樣於備受許多年輕人喜愛的街頭運動品牌champion的經典logo,深藍色的邊框正巧搭上今年iPhone12藍、iPhone12 Pro太平洋藍的新色話題,透明背蓋設計露出藍色機身再搭配藍色邊框簡直絕配!邊框則是選用美國軍規SGS防摔認證;高分子防摔材質與背蓋一體成型,同時具備防手汗、防滑、防摔的加分技能,即使真的出門運動,它也能成為你的最佳夥伴!

隨盒裝附贈與邊框同色系的按鍵色塊,兩側的按鍵皆可更換,能盡情享受自由組裝的趣味,打造出自己喜歡的配色。

STYLE 02 亮色強勢攻佔,秋冬混跡街頭不能少

在IG及街頭上都可以看到近來許多穿搭型人開始擺脫沉悶的灰黑色系, 選擇將亮色系、撞色甚至螢光色系等十分搶眼的顏色融入衣著中,其中紫色在今年可說是相當大勢的顏色,TGVI’S泰維斯極勁系列便為iPhone12推出了全新色系,以黑加侖紫搭配粉紫色塊,中性的配色不論男女都能自在駕馭,亮眼的色彩讓人無法忽視,既簡單卻又不失造型感,柔和的紫色更讓穿搭多了一分暖男氣質。

STYLE 03 鞋痴無極限,手機殼也要相同配色才夠看!

各位還記得TGVI’S泰維斯極勁系列所推出的NMD經典「黑紅藍」配色嗎?去年一推出可是引發一陣熱議,畢竟男生的手機殼通常都相當樸素,這一款經典撞色不僅耐看更是實力堅強,邊框融合Boots鞋底概念,採用泡沫紋理,減緩跌落時的衝擊, 和另一伴來款情侶手機殼低調放閃更顯你的穿搭品味!

STYLE 04 穿搭不敗三原色,白紅藍穿出青春減齡感!

有在關注體育賽事的各位有沒有覺得配色十分眼熟,許多球衣都會運用上這三個配色,可說是十分顯青春活力的不敗搭配,而說到球衣穿搭你還只會籃球球衣穿搭那就太弱了!這幾年棒球球衣被許多知名潮牌翻玩加入新元素,許多潮人也將棒球球衣穿出新態度,漸漸成為一股潮流,TGVI’S泰維斯極勁系列也跟上這股潮流,經典「白紅藍」顏值滿分並搭配輕薄背殼,能支援無線充電,拿在手上的握感更舒適防滑,在街頭走跳時它絕對是搶盡眾人目光!

TGVI’S泰維斯鋒奢系列

STYLE 01  清新寶藍吸睛度完勝整條街

對許多人來說寶藍色都是相當大膽無法輕易駕馭的顏色,但其實它沒有你想像中的可怕!甚至還被票選為最能顯清新的顏色之一,想在穿搭上駕馭寶藍色不妨先由白配寶藍開始嘗試,簡單的配色讓飽和的藍成為全身重點,不爭不搶的完美展現吸睛度,若還是無法在穿搭上跨出第一步,不如就先從手機殼開始吧!

鋒奢系列的藍色背蓋配上金屬光澤外層,營造出帥氣態度,採用高彈柔韌的TPU材質打造邊框,不僅防滑,手感更是一流,而此回APPLE一釋出iPhone12藍、iPhone12 Pro太平洋藍的新色便引發網友熱議與搶購,藍色系列想必將成為今年最熱門的顏色,如此搶眼的寶藍色在街上連講電話都能成為焦點,還不趕緊入手!

STYLE 02  亮色混搭,為outdoor 注入新生命

工裝與outdoor元素在冬天可說是更活躍,畢竟冬天才能堆疊出更多帥氣的穿搭,而穿搭準備好了,手機殼理所當然也要硬派起來!亮眼的黃色與軍綠色更是搭配出恰到好處的配色,讓整體穿搭更具獨特性,在沉悶的冬天想穿出亮點選它絕不出錯!

TGVI’S泰維斯今年最新推出的鋒奢系列,採用防摔材質FLEXANE全包式的防護及加強四角的護甲設計,外型有如裝甲般強硬。

STYLE 03  經典亮紅點綴穿搭的小秘訣

想把紅色穿上身卻怕穿出拜年感?試試紅配黑鐵定安全!大膽的鮮紅色一直都給人十分熱情外放的感覺,但配上黑色卻又能呈現出低調的個性感,建議身上盡量不要超過三個配色,以紅色為主,其他部分則可用單一色系作為輔助,整個人看起來便個性十足!

鋒奢系列所採用的正紅色外殼,帶點金屬光澤充滿了科技感,搭配內層黑色碳纖維紋理更顯氣勢,而內層更加入減震複合結構的設計,可幫助快速吸收並瓦解手機掉落的衝擊力,除了能預防日常手滑的傷害,意外摔落時也能完美守護你心愛的手機,不只顏值高,防護能力也是一百分。

 STYLE 04  穿出黑魂個性小細節才是重點!

黑色可說是萬年不敗之色,更給人一種穩重、俐落的感覺,肯定是沒有想法時最適合應急的顏色,但看似簡單扼要的黑魂穿搭,只要加上一些小細節和層次就能營造出更高等級的視覺感受。

鋒奢系列運用了五層結構設計,在金屬外殼內層融入進口小牛皮打造碳纖維紋理,更使用紅色元素為邊角與按鍵處畫龍點睛,讓低調的黑色中更添層次感!

本次介紹了TGVI’S泰維斯極勁與鋒奢兩大系列共八款色,讓你不只在穿搭中盡情玩色,更能完美守護你心愛的手機,兩款手機殼都擁有超高顏值及強大的防滑防摔實力,趁著iPhone12推出之際,該為手機好好治裝了!

 

更多相關資訊與購買連結:  TGVi’S 各系列保護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