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合約太大、投籃不准!火箭想賣 Westbrook 但聯盟其它 29 隊沒興趣

Ruseell Westbrook。(圖/取自Rockets Nation France Twitter)

近期關於休士頓火箭隊的球員交易傳聞甚囂塵上,而其中又以「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主動要求轉隊最引人關注。不過根據美媒報導,這位 9 屆全明星球員在市場上乏人問津,火箭恐落入「請神容易送神難」的窘境。

去年在 James Harden 以及 Chris Paul 發生矛盾後,火箭為了安撫「大鬍子」,而決定送走後者、並交易來他的好友 Westbrook 。然而兩人才合作了一季,就已經出現了許多問題,不僅場上打法不相容,對於一些場上的看法也有所不同。

《 The Athletic  》記者 Shams Charania 此前表示,在今年一月輸給拓荒者的比賽後, Westbrook 在更衣室主導了球員會議,從反思自己的問題開始,指出所有隊員的問題和不足,以求進行改變來結束連敗。消息人士指稱,當 Westbrook 糾正 Harden 時,他並沒有像其他隊友一樣接受批評。

火箭球星Ruseell Westbrook和James Harden的組合極可能分道揚鑣。(圖/取自Ruseell Westbrook Twitter)

而且 Westbrook 也希望能回到雷霆時期那樣,以自己支配球來主導球隊進攻,但是目前火箭是以 Harden 為進攻軸心。

不過儘管威少自己想走人,且火箭也有在考慮進行交易,但是未來 3 年他的年薪分別為 4135 、 4421 、 4706 萬美元,如此巨大的合約,將讓許多球隊卻步。

Ruseell Westbrook。(圖/取自Rockets Nation France Twitter)

另外, Westbrook 近年身價大不如前的原因,就在於他的打法欠缺效率,投射能力始終不穩定,目前也已經 32 歲了,重建中的球隊不需要他,而爭冠中的球隊又不太能給予他絕對球權,讓這一位前年度 MVP 得主,目前在市場上的定位有些尷尬。

《 ESPN 》記者 Brian Windhorst 就在節目上明白的說:「我今天對大量聯盟業內人士進行了調查,他們對於交易得到 Westbrook 的興趣並不大。」或許真的只有尼克隊才能有能力接下這一尊大佛吧!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