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威爾史密斯居中牽線!爽接好萊塢大片提前解約 山下智久直飛加拿大拍攝喜劇演員凱文哈特新作

山下智久的好萊塢新作是由威爾史密斯居中牽線。(合成圖,取自 IG)

日本知名男星山下智久上月底出走傑尼斯事務所,一恢復自由身就迅速飛到加拿大,準備復工拍攝好萊塢新片,據傳這一切都是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居中牽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mohisa Yamashita(@tomo.y9)分享的貼文

山下智久的好萊塢新作是由威爾史密斯居中牽線。(合成圖,取自 IG)

山下智久今年 8 月爆出性醜聞被傑尼斯冷凍,停工期間接到好萊塢電影的出演邀約,決定提前解約,於上月底低調離開待了 24 年的老東家。山下智久在退社隔天就搭機前往加拿大,待 14 天隔離結束,就會投入拍攝。

《來自多倫多的男人》由凱文哈特(左)及伍迪哈里遜主演。(圖取自 IG)



據外媒報導,山下智久這回接拍的電影,正是凱文哈特(Kevin Hart)及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主演的喜劇片《來自多倫多的男人》(The Man from Toronto,暫譯),電影斥資超過台幣 5 億元,規模等級非同小可。外傳,此次合作是與他交情友好的威爾史密斯牽線促成,而山下智久也有望成為威爾史密斯經紀公司的旗下藝人。

《來自多倫多的男人》斥資超過台幣 5 億元。(圖取自 IG)

《來自多倫多的男人》由《殺手保鑣》導演派屈克休斯 (Patrick Hughes) 執導,劇情講述人稱「來自多倫多的男人」的頂尖殺手(伍迪哈里遜 飾),和一名來自紐約的倒霉鬼(凱文哈特 飾),在民宿中搞錯身份引來殺機,兩人被迫組隊迎戰來勢洶洶的致命追殺。電影預計 2021 年 9 月 17 日在北美上映。

事實上,片中的殺手一角原本是由傑森史塔森出演,然而,傑森史塔森在電影開拍三週前突然退出劇組,據傳是因電影分級問題,和索尼影業意見不合,決定分道揚鑣,最後改由伍迪哈里遜接演角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