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雨中最耀眼的一顆星! UNDER PEACE x Uber Eats 跨界攜手打造「潮流聯名雨衣」

台灣進入惱人的東北季風,頻繁的雨季令人困擾,尤其對機車外送夥伴來說,更是工作時難以避免的天候。知名外送服務公司 Uber Eats 從體貼外送夥伴的安全考量出發,特地邀請台灣指標性潮流原創品牌UNDER PEACE,結合潮流時尚與機能美學,設計聯名款時尚都會風雨衣。

採用呼吸材質的雨衣既輕盈、透氣又舒適;而且材質不但防風又超防水,雨滴難以附著,稍稍輕撥水滴即可快速復乾,方便收納,還可以蓄熱保暖;再印上超亮眼的高反光標誌,讓夜晚騎車更安全。

 



 

(李洛洋著用)

針對此次企劃,UNDER PEACE別出心裁結合潮流服飾與美食文化,邀請藝人祐琋和李洛洋在美麗華摩天輪、饒河觀光夜市、西門町萬年大樓等知名景點拍攝形象照。融合了外送夥伴的服務熱忱、台灣人對美食的熱愛、還有潮流穿搭的街頭熱血精神,表現出台灣獨有的飲食與街頭文化,以及風雨無阻、大雨也無法澆熄台灣人對美食和自由的堅持與信念。

(祐琋著用)

Uber Eats x UNDER PEACE聯名時尚雨衣不論是騎在路上或走在街上都實用。防水輕盈的機能,讓雨天上路更便利安全,時尚潮流的造型,更提供了陰雨天外出穿搭的新選擇,絕對是您今年秋冬不可少的流行新單品。不過可惜的是,此款 Uber Eats x UNDER PEACE聯名時尚雨衣為非賣品,將於 Uber Eats 鼓勵夥伴提供更優質外送品質的完美騎士積分賽中作為獎品送出,活動方式請洽 Uber Eats 官方。

 

info/ UNDERPEA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