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V 再出擊!推口罩套套組要價上萬台幣 3 件一組好像很划算!?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口罩儼然成為日常必備品,如今,口罩不僅能防疫,還能作為時尚配件,精品品牌也看見商機,接連推出防疫相關商品,精品界龍頭 Louis Vuitton 繼防疫面罩後,再推口罩套套組,無論造型或價格都很吸睛。

LV 先後推出防疫面罩及口罩套套組。

法國精品品牌 Louis Vuitton 早前發售透明防疫面罩「LV Shield」,號稱能阻擋飛沫,還有遮陽防曬功能,但價格不菲,一頂面罩要價近台幣 3 萬元,特殊設計加上售價昂貴,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近日, LV 再推純棉口罩套組合,內含口罩套及頭巾,隨附抽繩收納袋,花樣為 2021 年早春系列主打的 Monogram Tapestry 圖案,將 LV 經典標誌完美融入復古花卉,看起來宛如一幅水墨畫,一組售價為台幣 15,600 元,幾乎是防疫面罩的半價,不知消費者買不買單。

寶格麗(左)和 Burberry 相繼推出品牌口罩。(合成圖,取自 IG、Burberry 官網)

其他精品品牌也相繼推出印花口罩,像是英國精品 Burberry 的經典格紋口罩,售價為新台幣 4200 元,價格相較其他精品可說是親民許多;義大利精品寶格麗(BVLGARI)則與台灣口罩大廠 CSD 中衛合作推出聯名口罩,疫情肆虐,讓口罩擁有無限商機。

source / Louis Vuitton 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