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魅力擋不住!UNIQLO X JIL SANDER +J 系列引發全球搶購潮,日本門市誇張人潮嚇壞網友!

說到最近時尚圈的大事,那當然就是平價時尚品牌 UNIQLO 與 極簡主義大師 JIL SANDER 睽違五年後再度推出的聯名系列了,光是形象照釋出時就已經引發一波討論熱潮,在 11/13 日這天的全球發售日更是讓全球時尚迷瘋搶,台灣幾間販售的旗艦店當天還沒到營業時間時已經吸引大批粉絲排隊,網站上更是不到 10 分鐘就已經全數斷貨。

而最可觀的一間 Uniqlo 門市大概就是日本的名古屋店了,由於店內並沒有限制顧客人數,開店時湧進的可觀人潮實在是誇張到不行啊~店內的照片也不斷的在推特上被瘋傳,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呼「這真的是日本嗎?」,能讓還在防疫期間的日本出現如此景象,就知道 JIL SANDER 的魅力到底有多麼驚人了。如果你是已經搶到聯名款的超級幸運兒,那一定要在 Instagram 中大曬特曬炫耀一波囉!

 



 

source/StreetFashion01、keitoku111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