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交往 2 年爆感情危機? 深夜發文自爆戀情亮紅燈!黑男女友坦言磨合頻繁心很累「快走不下去了」

網紅黑男因拍攝「街頭邱比特」系列,與相差 11 歲的荷蘭混血正妹 Lucy 結識進而交往,戀情穩定相當甜蜜。然而, Lucy 日前卻發文自爆感情出狀況「快走不下去了」,兩人的戀情似乎亮紅燈。

黑男與 Lucy 穩定交往 2 年,小倆口也經常在 IG 上分享情侶日常。不過, Lucy 近來似乎遇上低潮,日前深夜突然限動連發,驚吐「我快走不下去了」,崩潰直喊「好累真的好累」,隨後又透露自己「正在經歷身體生病還有感情的危機」,「每天都在疼痛中度過」,情緒相當低落,引發外界關注。



事隔一日, Lucy 再度發透露感情現況和低潮原因,她表示這一年來「磨合的比較頻繁」,其實兩人每晚都會檢討相處方式,即使「常常兩方都很累,但也一直守護這份感情」,最後也表示「我們已經沒事了」,感情危機暫時解除。

source / IG @lucylu_861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