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毀前途! 南韓新生代 rapper 自爆吸毒長達 7 年 想贖罪「吸完庫存大麻」到警局自首

20 歲南韓新生代 rapper Bully Da Ba$tard(尹炳浩)憑藉饒舌選秀節目《高等 Rapper 2》闖出知名度,之後發行專輯也大受好評,極具爆發力的快嘴饒舌令人印象深刻,被看好是饒舌圈的明日之星。豈料,他日前竟在 IG 發文自爆長期吸食毒品,還帶著染毒證據到警局自首,讓外界全看傻眼。

Bully Da Ba$tard 自爆 13 歲開始吸毒。(圖取自 IG)

Bully Da Ba$tard 日前在 IG 小號發文,供稱自己從 13 歲開始吸毒,起初是吸食具成癮性的止咳藥成分「可待因」,當時的他,天真以為「只要靠意志力就能戒掉」,直到參加《高等 Rapper》系列一戰成名,不僅賺進大把鈔票,毒品更是唾手可得,非但沒戒毒,反倒深陷毒海,從大麻、Spice ,到 LSD、搖頭丸,乃至冰毒及海洛因等, Bully Da Ba$tard 幾乎吸遍所有市面上流通的毒品,毒癮大到驚人。

Bully Da Ba$tard 因《高等 Rapper》系列出名。(圖擷自 YouTube)



他表示今年 4 月已戒毒成功,但為了贖罪,他決定坦白一切,可能是不想浪費,所以把庫存的大麻都吸完後,於本月 11日才到警局自首,並主動提交小便及毛髮供警方驗毒,檢驗結果出爐,僅 THC(四氫大麻酚)呈現陽性反應,其他未驗出的毒品,他也如實陳述還自行蒐證,提供警方作為證據。

Bully Da Ba$tard 發文坦承染毒,並去警局自首。(圖取自 IG)

對於自己的行為, Bully Da Ba$tard 真心的向大家道歉,並表示等他受完應得的懲罰後,會以帥氣的樣子和大家見面。然而,在南韓染毒基本上是不可能在螢光幕前露臉了,原本備受外界看好的饒舌新星就這樣自毀前途,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